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大唐荣耀沈珍珠弟弟是谁演的

更新:2017-01-06 16:58:05  手机版 

  大唐荣耀沈珍珠弟弟的扮演者让人感觉很眼熟,他是谁演的呢?曾经演过哪些作品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这个小戏骨的详细资料吧。

  大唐荣耀沈珍珠弟弟是谁演的

  黄天崎,2004年2月17日出生在浙江台州,中国内地童星。代表作品《古剑奇谭》、《活色生香》、《我爱男保姆》、《武神赵子龙》、《飞刀又见飞刀》、《锦绣末央》、《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

  中文名:黄天崎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浙江台州

  出生日期:2004年12月27日

  weibo:http://weibo.com/u/2705774900

  职业:演员、模特、歌手

  代表作品:《古剑奇谭》、《活色生香》、《我爱男保姆》、《武神赵子龙》、《飞刀又见飞刀》、《锦绣末央》、《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黄天崎演艺经历

  2012年11月,首次拍摄古装爱情剧《紫钗奇缘》,饰演宁国公主的养子小纳兰东。

  2013年4月,出演了历史传奇剧《隋唐英雄4》中大智若愚的小李治;同年5月参与拍摄民国年代剧《新京华烟云》,饰演谦逊的小阿非;7月,在古装仙侠剧《古剑奇谭》中饰演顽皮善良却身负煞气的韩云溪,并凭借该剧进入观众视野。

  2014年4月,参演民国传奇剧《活色生香》,饰演天生没有嗅觉的宁府少爷小致远;5月拍摄古装神话剧《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饰演不顾自身安危勇于救人的小四喜;同年11月,在都市励志剧《我爱男保姆》中扮演病重而懂事、关心母亲的马纪末。

  2015年6月,主演抗战少儿电影《军号密码》,扮演在茅山当小道士的孤儿觉义;11月,在民国悬疑剧《老九门》里出演神秘的张家少年;12月,参演古装爱情剧《锦绣未央》,饰演从小野心极大的少年拓跋余,同月在武侠剧《青云志》里出演小司徒逍。

  2016年1月,参与录制儿童益智竞赛节目《真的!很好玩》第一季;2月起,拍摄电视剧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饰演神兽火麒麟;3月,参演青春励志剧《旋风少女第二季》,饰演从小天赋出众、苦练元武道的小廷皓;同月,出演了民国情感剧《人生若如初相见》中的少年易连凯。


看过《大唐荣耀沈珍珠弟弟是谁演的》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大唐荣耀的李婼扮演者很眼熟,演员也长得颇为不错,那么这位有点刁蛮却又凄惨的公主最后的结局会是什么呢?嫁给谁呢? 大唐荣耀李婼结局死了吗 李婼是......

大唐荣耀中默延啜是一个英勇善战的将领,在电视剧的后期也顺利当上了回纥的可汗,不过由于沈珍珠的缘故,最后却不得善终,中箭而亡。 大唐荣耀默延啜结局......

电视剧《大唐荣耀》讲述了中唐时期,吴兴才女沈珍珠在经历血海深仇、深宫争斗、安史之乱后与广平王李俶不离不弃,始终坚守家国大义的感人传奇史诗。据悉,该......

大唐荣耀汇聚了一大批欢瑞演员,汤晶媚便是其中一个,之前在青云门的六尾给人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在这部剧里却饰演一个恶妃,一起来了解下她的结局吧,还有怎......

大唐荣耀安庆绪也是个很重要的角色,作为安禄山的儿子,在后期与李俶进行了最后的决战,那么他结局是怎么样?喜欢谁呢? 《大唐荣耀》是由刘国楠、尹涛执......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