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大唐荣耀李俶扮演者是谁

更新:2016-12-29 15:05:41 丨 标签:大唐荣耀电视剧 手机版 

  大唐荣耀是一部集合了强大演员阵容的历史大剧,既有老戏骨也有小鲜肉,其中扮演绝对主角的李俶的扮演便是一枚,一起来了解下他的个人资料、微博、身高体重。

  《大唐荣耀》是由刘国楠、尹涛执导,景甜、任嘉伦、万茜、舒畅、秦俊杰、茅子俊、于小伟主演的古装剧。

  该剧改编自沧溟水的小说《大唐后妃传之珍珠传奇》,讲述了吴兴才女沈珍珠在经历血海深仇、深宫争斗、安史之乱后与广平王李俶不离不弃,始终坚守家国大义的故事。

  该剧于2017年1月29日在北京卫视、安徽卫视首播。

  大唐荣耀李俶扮演者是谁

  中文名:任嘉伦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山东青岛

  出生日期:1989年4月11日

  职业:演员、歌手

  代表作品:《青云志》、《通天狄仁杰》

  任嘉伦,原名任国超。1989年4月11日出生于山东青岛,中国男演员,歌手。原为一名乒乓球运动员,转战歌坛后以其阳光、青春、动感十足的形象,成为大众的偶像。2015年,在古装探案剧《通天狄仁杰》饰演狄仁杰。从未拍过戏的任嘉伦第一次拍戏就担纲男主角,赢得广泛关注。2016年出演《诛仙》改编电视剧《青云志》。

  微博:

  http://weibo.com/u/3800468188

身高体重

身高:178cm

体重:60kg

  任嘉伦具体的演绎经历

  2009年,参加“雪碧·飞扬新声名师高徒”山东赛区比赛,最终进入青岛赛区3强,并闯入决赛。

  2010年,1月参加《先声夺金,唱响亚运》歌手挑战赛全国总决赛,止步五强,并获得“优秀亚运歌手”称号。之后参加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虎年群星耀珠江》春节联欢晚会演出。5月通过湖南卫视节目《快乐男声》的海选,获得迅雷网络直通区5强,从而进入全国300强,6月在突围赛中被淘汰,之后入围“快乐天团”候选名单。

  2011年,2月参加山东卫视网络春晚,与王亚飞、王浩亦合唱歌曲《This is Love》。2011年参加《中韩造星计划选拔赛》,之后加入中韩组合并担任队长、领舞和Rapper数职,后因不名原因退出。

  2014年,从韩国学习回来的任嘉伦被选为古装断案剧《通天狄仁杰》的男主角,在剧中饰演外表潇洒不羁,内里率真侠义的一代神判狄仁杰,这是任嘉伦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

  2015年,出演根据小说《诛仙》改编仙侠玄幻剧《青云志》,在剧中饰演狐仙六尾,为了救母亲九尾,偷取焚香谷的玄火鉴,被九寒凝冰刺所伤,最终与三尾殉情而死。  

2016年,7月与景甜共同主演古代传奇剧《大唐荣耀》,在剧中饰演霸气多情的广平王李俶。之后出演网络剧《盗墓笔记2》。10月24日出演的犯罪悬疑网络剧《美人为馅》登陆爱奇艺首播,在剧中饰演真人CS成员之一张慕涵。

结语:这个小生发展潜力还是蛮大的。

看过《大唐荣耀李俶扮演者是谁》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大唐荣耀沈珍珠弟弟的扮演者让人感觉很眼熟,他是谁演的呢?曾经演过哪些作品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这个小戏骨的详细资料吧。 大唐荣耀沈珍珠弟弟是谁演......

大唐荣耀的李婼扮演者很眼熟,演员也长得颇为不错,那么这位有点刁蛮却又凄惨的公主最后的结局会是什么呢?嫁给谁呢? 大唐荣耀李婼结局死了吗 李婼是......

大唐荣耀中默延啜是一个英勇善战的将领,在电视剧的后期也顺利当上了回纥的可汗,不过由于沈珍珠的缘故,最后却不得善终,中箭而亡。 大唐荣耀默延啜结局......

电视剧《大唐荣耀》讲述了中唐时期,吴兴才女沈珍珠在经历血海深仇、深宫争斗、安史之乱后与广平王李俶不离不弃,始终坚守家国大义的感人传奇史诗。据悉,该......

大唐荣耀汇聚了一大批欢瑞演员,汤晶媚便是其中一个,之前在青云门的六尾给人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在这部剧里却饰演一个恶妃,一起来了解下她的结局吧,还有怎......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