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大唐荣耀默延啜结局死了吗

更新:2017-01-06 16:40:44  手机版 

  大唐荣耀中默延啜是一个英勇善战的将领,在电视剧的后期也顺利当上了回纥的可汗,不过由于沈珍珠的缘故,最后却不得善终,中箭而亡。

  大唐荣耀默延啜结局死了吗

  默延啜是回纥可汗,爱慕沈珍珠,在电视剧中由著名影视演员于小伟饰演,在安史之乱时,沈珍珠在离散中得到了大将默延啜的追求,这种爱也引起了他的妻子哈丝丽的疯狂嫉妒,不过并没有改变他,最后为救珍珠死去了。

  大唐荣耀默延啜喜欢沈珍珠吗

  这个回纥大将在面对沈珍珠这个汉人时有着一些堤防,不过沈珍珠的善良和纯洁最终征服了他,他始终不变地守护在她身边,虽然没有得到她。

  大唐荣耀剧情简介

  沈珍珠(景甜饰)出身名门,被选为广平王李豫(任嘉伦饰)之妃,生下长子唐德宗李适,后被李适追封为睿真皇后。她只是一介江南女子,内心善良,心存社稷,与人为善,在安史之乱之时只愿留在长安与百姓共同进退,被长安百姓所尊重。离散之中虽有大将默延啜对其追求,但仍坚守对李豫的爱。唐朝收复长安后,流散之人不得入宫,但李豫一心要接珍珠回来,珍珠以李豫太子前程为重,重回民间,后李豫多处寻找,珍珠始终不愿入宫,只愿成全李豫。她凭着达礼知书的才识,和德才兼备的优良品质,赢得李豫一生对她无法忘怀,而她又不事奢华,以一个和字协理后宫,知民间百姓疾苦。一代才女沈珍珠为唐朝中期的发展做出了一定的历史贡献。


看过《大唐荣耀默延啜结局死了吗》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大唐荣耀沈珍珠弟弟的扮演者让人感觉很眼熟,他是谁演的呢?曾经演过哪些作品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这个小戏骨的详细资料吧。 大唐荣耀沈珍珠弟弟是谁演......

大唐荣耀的李婼扮演者很眼熟,演员也长得颇为不错,那么这位有点刁蛮却又凄惨的公主最后的结局会是什么呢?嫁给谁呢? 大唐荣耀李婼结局死了吗 李婼是......

电视剧《大唐荣耀》讲述了中唐时期,吴兴才女沈珍珠在经历血海深仇、深宫争斗、安史之乱后与广平王李俶不离不弃,始终坚守家国大义的感人传奇史诗。据悉,该......

大唐荣耀汇聚了一大批欢瑞演员,汤晶媚便是其中一个,之前在青云门的六尾给人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在这部剧里却饰演一个恶妃,一起来了解下她的结局吧,还有怎......

大唐荣耀安庆绪也是个很重要的角色,作为安禄山的儿子,在后期与李俶进行了最后的决战,那么他结局是怎么样?喜欢谁呢? 《大唐荣耀》是由刘国楠、尹涛执......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