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最坏的结局不过是大器晚成经典语录

更新:2016-09-19 09:17:08  手机版 

  暖心男神王宇昆的青春体悟,关于梦想、爱情、孤独、成长的38个瞬间。一起来了解下王宇昆《最坏的结局不过是大器晚成》的经典语录、经典名句。

  最坏的结局不过是大器晚成经典语录

  1.“你想啊,人生接下来半辈子的时间都要用来工作的啊,如果现在不出去看看,去经历一把,将来,或许就真的没有机会了。他们有的人说出国就是为了镀金,在我看来,或许这是我在同跌落俗套的命运做最后的抗争。”“你会学着一个人应对自己的命运,学会在完全陌生的世界里发现许多种可能。我们几乎每一个人,都要面临社会这个江湖,要找到一个栖身之所、一份养活自己的工作。但在这之前,我更想在涌入茫茫人海之前,问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2.“你说我一个来自农村的女孩,好不容易考出了那个小农村,才知道,原来这个世界这么大这么美妙啊。记得大四毕业那年,学院里有出国读研究生的名额,那时候我就算成绩排在第一名,又有什么用呢,我连最基本的在国外生活的费用都付不起,后来那唯一的名额,就给了第二名。”

  3.感情是一门需要通过时间与真心来慢慢发酵的手艺活,真爱的鉴证往往需要一段共同吃苦的岁月。这个时代谁还不是个小公主了,但公主也是在后妈的阻挠,吃了不少苦后和王子走到一起的。一起吃苦,等最好的结果降临,是最甜蜜最厚重的爱情。要相信,幸福感和甜蜜感是可以一点点通过这样细碎的改变,而逐渐叠加起来的。如果可以,愿世间所有的起点,都能圆满地回到终点。那些一起走过疯狂岁月的情人,也都可以在风浪后看到初霁的彩虹。在要放弃的时刻,在坚守不下去的时刻,回忆起当初我们一起走过的坎坷,或许所有的犹豫都会变成一份继续下去的陪伴。

看过《最坏的结局不过是大器晚成经典语录》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最近在大家的身边以及日常聊天当中,相信大家不时会听到一句“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这样一句话,常常拿来当作玩笑话和朋友互动。很多网友朋友都知道这句......

最近有一句话在抖音里挺火的,原话是没有人给我一个家也没有人替我挡住手中的酒,那么这句话出处是哪里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没有人给我一个家出自......

近日抖音有一句话很火,这句话是既谈不上爱也不愿意少个备胎,那么这句话出自哪里呢?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既谈不上爱也不愿意少个备胎出自哪里......

笑笑孙亚龙可谓是lol的老牌解说了,他在主播界也是数一数二的。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一下笑笑经典语录雷语吧。 笑笑经典语录雷语雷语 大哥会刺绣......

lol小智想必有接触英雄联盟的人多少都会有听说过吧!解说风格很幽默,看他的比赛可以说是边看边笑。那么这些年小智都有哪些经典语录呢? 小智经典段子......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