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麻雀人物关系

更新:2016-09-19 09:12:11  手机版 

  电视剧《麻雀》剧中人物关系非常复杂。李饰演的中共地下党员陈深与汪伪特工总部行动处的每个人都在暗中角逐。那么麻雀剧中的人物关系是怎么样的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麻雀人物关系图

  《麻雀》曝剧照 剧中人物关系复杂

  由海飞编剧,金琛、周远舟执导,周冬雨、李小冉、张鲁一、张若昀、阚清子、尹正、刘珈彤、王婉娟、王劲松等人主演的年度谍战剧《麻雀》曝光一组“暗流涌动”版剧照。剧照中错综复杂的人物角力演绎出战乱时代的暗流汹涌,穿行在大时代中主人公的坚持和信仰,令这段发生在上海滩的谍战故事显得格外惊心动魄和传奇。

看过《麻雀人物关系》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麻雀完结了吗?最后结局是怎样呢?对于喜欢麻雀的人来说连续几天的停播是造成了一定的影响,那么完结结局是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下。 麻雀完结了吗 已完......

电视剧麻雀已经停播了3天了,大家都很是着急,不知道今天还播出不。那么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应该明确的消息,麻雀将于今晚(17号晚上)播出,那么具体是几......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