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刘同我在未来等你语录

更新:2016-09-19 08:30:38  手机版 

  刘同新书《我在未来等你》经典语录

  《我在未来等你》是刘同继“谁的青春不迷茫”系列之后的首部长篇小说作品,主要讲述了一个36岁的大学老师郝回归回到过去的故事。一起来了解其中的很多触动人心的经典语句吧!

  1.当我知道被你喜欢,就开始有了面对这个世界的勇气。

  2.少女情怀总是诗,把一切不如意诗化,也是好的选择。

  3.后来我终于明白,不想失去一件东西,比能得到一件东西更难。

  4.一个拼尽全力的人能做成很多事,但首先你起码要证明你能为一件事拼命。

  5.少年就是好,容易开心,也容易忘怀。但凡走了心,一切都有意义。

  6.如果你觉得生活对你做了恶作剧,也许这是让你停下来反省自己最好的时机。

  7.要改变人生,并不是从哪一刻去改变,而是从此刻去改变。

  8.总有一些人要先走,总有一些人会在原地等候。

  9.任何事情尽心去做,在人短暂的一辈子里总会派上用场的。

  10.我想要变得不太一样,不是证明我很好,而是证明我还活着。

  11.如果你知道自己为了什么,任何一点因自己而起的改变都值得庆祝。

  12.过去无法改变,未来才更为迷人。

  13.每个人心里都应该留着一点儿小小的光,万一哪天燃了呢。

  14.知道未来,每一天只是等待

  不知道未来,每一天才是期待

  15.别人觉得你变了,可能是因为你和他们想的不一样罢了。

  16.能够看到自己一点儿一点儿变好,真是一件比什么都幸福的事。

  17.一个人只愿意相信普通的世界,所以这个人就一直普通。一个人愿意相信所有可能,所以这个人不平凡。

  18.我会一直爱你,像你从未嫁人一样。

  19.那些年的遗憾,不是因为做错了什么,而是因为没做什么。

  20.很想回到过去,也许都是因为现在不够好。

  21.无论如何,我希望你会一直做一个纯粹的女孩,去追逐你想要的,不用害怕受伤。

  22.我在未来等你,用最好的自己拥抱你。

  23.千万不要试图了解自己的未来,否则你将失去整个人生。

  24.有些挂在嘴上只是因为喜欢,有些放在心里,才是因为爱。

  25.尽了力,才有资格看戏。

  26.你不是冷漠,你只是不知道自己会不会被人喜欢。

  27.很多事情你接受不了,只是暂时没想通而已。

  28.人生总是奇妙的,一旦你努力去做一件事,如果结果不是你想象的那样,那么老天一定会给你一个更好的结果。

  29.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不能说我爱你,而是想你痛彻心扉却只能深埋心底。

  30.等待时就开心,相遇时就欢喜,相处时就尽兴,告别时就用力,我们才想笑就笑,想自由就自由。

  31.每个人的青春都不一样,有的疯狂,有的纯粹。但每个人的青春又是一样的,投入去爱,投入去拼,投入去忧愁,投入去证明自己。

  32.我们对亲近的人撒野,是觉得他们对自己无论如何都能包容。但是我们常常忘了告诉他们这一点。

  33.人只怕生锈,一旦关上与外界的门,锁一生锈,别人走不进去,自己也走不出来了。

  34.后悔了,才想改变过去;强大了,才敢对未来负责。

  35.你长的好像我女朋友,可惜我没有女朋友

  36.我会在未来等你,在每一个路口拥抱你。

  37.当所有人都沉迷于预知未来,人生注定走向崩盘

看过《刘同我在未来等你语录》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最近在大家的身边以及日常聊天当中,相信大家不时会听到一句“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这样一句话,常常拿来当作玩笑话和朋友互动。很多网友朋友都知道这句......

最近有一句话在抖音里挺火的,原话是没有人给我一个家也没有人替我挡住手中的酒,那么这句话出处是哪里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没有人给我一个家出自......

近日抖音有一句话很火,这句话是既谈不上爱也不愿意少个备胎,那么这句话出自哪里呢?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既谈不上爱也不愿意少个备胎出自哪里......

笑笑孙亚龙可谓是lol的老牌解说了,他在主播界也是数一数二的。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一下笑笑经典语录雷语吧。 笑笑经典语录雷语雷语 大哥会刺绣......

lol小智想必有接触英雄联盟的人多少都会有听说过吧!解说风格很幽默,看他的比赛可以说是边看边笑。那么这些年小智都有哪些经典语录呢? 小智经典段子......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