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没有人给我一个家出自哪里

更新:2018-08-21 15:52:11  手机版 

  最近有一句话在抖音里挺火的,原话是没有人给我一个家也没有人替我挡住手中的酒,那么这句话出处是哪里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没有人给我一个家出自哪里

  没有人给我一个家

  也没有人替我挡住手中的酒

  说白了

  我除了孤独

  我什么都没有

  这句话应该是出自影视里的经典句子,或者是出自网络热门句子,现在在抖音很火。

  抖音App是一款社交类的软件,通过抖音短视频App你可以分享你的生活,同时也可以在这里认识到更多朋友,了解各种奇闻趣事。

  抖音实质上是一个专注年轻人的15秒音乐短视频社区,用户可以选择歌曲,配以短视频,形成自己的作品。它与小咖秀类似,但不同的是,抖音用户可以通过视频拍摄快慢、视频编辑、特效(反复、闪一下、慢镜头)等技术让视频更具创造性,而不是简单地对嘴型。

  抖音平台都是年轻用户,配乐以电音、舞曲为主,视频分为两派:舞蹈派、创意派,共同的特点是都很有节奏感。也有少数放着抒情音乐展示咖啡拉花技巧的用户,成了抖音圈的一股清流。

 

看过《没有人给我一个家出自哪里》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最近在大家的身边以及日常聊天当中,相信大家不时会听到一句“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这样一句话,常常拿来当作玩笑话和朋友互动。很多网友朋友都知道这句......

最近有一句话在抖音里挺火的,原话是没有人给我一个家也没有人替我挡住手中的酒,那么这句话出处是哪里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没有人给我一个家出自......

近日抖音有一句话很火,这句话是既谈不上爱也不愿意少个备胎,那么这句话出自哪里呢?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既谈不上爱也不愿意少个备胎出自哪里......

笑笑孙亚龙可谓是lol的老牌解说了,他在主播界也是数一数二的。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一下笑笑经典语录雷语吧。 笑笑经典语录雷语雷语 大哥会刺绣......

lol小智想必有接触英雄联盟的人多少都会有听说过吧!解说风格很幽默,看他的比赛可以说是边看边笑。那么这些年小智都有哪些经典语录呢? 小智经典段子......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