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延禧攻略演员片酬

更新:2018-08-21 14:38:54  手机版 

  延禧攻略播出有一段时间了,大制作让观众看得是大呼过瘾,很多人想了解这样的大制作,演员们片酬是多少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延禧攻略演员片酬

  原来《延禧攻略》整部剧只用了不到3000万花在演员片酬上啊!其中从头演到尾的吴谨言只拿了500万,听说佘诗曼只拿了200万,其他将近3个亿都用在了场景道具服装等方面,光是秦岚一件戏服就纯手工缝制花费近40万,很舍得在服化道上花费。在这个一位流量演员都要动则几千万上亿一部戏的年代,《延禧攻略》这部戏里演员拿的片酬的确算很少。

  据爆料这一部电视剧预算投资花了“3亿”左右的成本,而大部分都话花在了,头饰、衣服、场景,以及各种开销在演员上的片酬并不是非常的多,并且演员的片酬大部分也是非常的低,据悉还有爆料说在一些主角演员的片酬一共总片酬疑似只花了2400万,简直让很多的网友听了是非常的经过啊甚至感到有一点的假。

  延禧攻略各地好评不断

  近年来,宫斗剧可谓是荧幕上常见的电视剧题材,观众们的胃口也大大提高了,难免产生审美疲劳。但是《延禧攻略》一反套路,让女主走起“黑莲花”路线,加上一波三折跌宕起伏的剧情,倒给了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很多观众自发成为追剧党。

  在内地赢得了超高口碑的《延禧攻略》在八月初也成功登陆TVB黄金档,替换了原本预备播出的《独孤天下》。说起来,TVB的《金枝欲孽》可是宫斗剧的鼻祖,加上刚刚播完的《深宫计》、《天命》等都是宫斗剧范畴,香港观众对于宫斗剧这种题材要求自然不会低。

  当然,TVB的宣传重点还是放在了佘诗曼身上,毕竟出身TVB的佘诗曼在香港观众中认知度最高,而且出演的《金枝欲孽》、《宫心计》等宫斗剧在香港都引发收视狂潮,深受观众喜爱。

看过《延禧攻略演员片酬》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