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我不要你觉得 我要我觉得

更新:2019-09-03 15:51:42  手机版 

  最近在大家的身边以及日常聊天当中,相信大家不时会听到一句“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这样一句话,常常拿来当作玩笑话和朋友互动。很多网友朋友都知道这句话出自《中餐厅》黄晓明口中,却不知道在第几期,那么接下来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解答这句经典的语录是出自《中餐厅》第几期吧。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是哪一期

  据小编的仔细打听,“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这句话出自于芒果台最近大热的综艺节目《中餐厅》第三季第一期中黄晓明对着大家讲的这番话。然后网友们纷纷将这句话拿来当作一句玩笑话,表明自己态度上的强势与坚决。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对话场景还原:

  杨紫手指头受了伤,并不是很严重,但是黄晓明店长坚持要带她去医院看医生。

  “不,要去医院,一定要去医院。”“你听我的,你听我的,必须要去趟医院”“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黄晓明店长《中餐厅》里的经典语录:

  一: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二:你们不要闹了,就这样,都听我的。

  三:我不觉得这是个问题!

  四:这是你的问题,你必须要解决

  五:这个问题不需要商量,都听我的。

  六:都听我的,我不管你怎么想,都听我的。

  七:要不我觉得你别干了吧。

  八:在干嘛呢?好了都别弄了,把手里东西放了,我们都过来讨论一下。

  九:我不管几个,我要全部搞定,我再说一遍,全部搞定,不要再问我几个,全部,听懂了吗!全部搞定。

  十:我不管,我说一个就一个。

  相信小伙伴们对这句话的出处了解之后,会更加熟悉这句话在今后聊天当中如何更好的运用了吧!

  

 

看过《我不要你觉得 我要我觉得》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最近在大家的身边以及日常聊天当中,相信大家不时会听到一句“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这样一句话,常常拿来当作玩笑话和朋友互动。很多网友朋友都知道这句......

最近有一句话在抖音里挺火的,原话是没有人给我一个家也没有人替我挡住手中的酒,那么这句话出处是哪里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没有人给我一个家出自......

近日抖音有一句话很火,这句话是既谈不上爱也不愿意少个备胎,那么这句话出自哪里呢?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既谈不上爱也不愿意少个备胎出自哪里......

笑笑孙亚龙可谓是lol的老牌解说了,他在主播界也是数一数二的。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一下笑笑经典语录雷语吧。 笑笑经典语录雷语雷语 大哥会刺绣......

lol小智想必有接触英雄联盟的人多少都会有听说过吧!解说风格很幽默,看他的比赛可以说是边看边笑。那么这些年小智都有哪些经典语录呢? 小智经典段子......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