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运动/户外

cbc解说辱骂中国游泳运动员

更新:2016-08-11 17:07:07  手机版 

  加拿大广播公司(CBC)在转播今天上午的女子4×200自接力决赛时,游泳解说以为话筒已关了(结果没有),他称中国队14岁的游泳小将went out like stink and died like a pig的言论被直播出来。受到观众指责后,CBC官推在用户留言中道歉,主页上未有道歉内容。

说中国选手像个死猪。

  视频:

  点击进入

  被辱骂的是谁

  艾衍含

  艾衍含,2002年2月7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中国游泳运动员。

  2016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里约奥运会选拔赛中,艾衍含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1分56秒46的好成绩获得铜牌,并顺利取得参加巴西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

  北京时间2016年8月9日,里约奥运会女子200米自由泳预赛,艾衍含以1分56秒77排在第八,晋级半决赛。

加拿大群众的质疑

cbc对于没关麦的道歉,没有向我国选手道歉

看过《cbc解说辱骂中国游泳运动员》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简称为冬季奥运会、冬奥会。主要由全世界地区举行,是世界规模最大的冬季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1994年起与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相......

最近nba总决赛打得火热,今年的猛龙已经很有优势可以夺得总冠军了,那么猛龙队历史上有过总冠军吗?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猛龙有没有拿过总冠军......

詹姆斯韦德最后一场比赛对决视频 詹姆斯和韦德可谓是世纪之交,他们之前的詹韦连线可谓让很多热火球迷为之疯狂。韦德已经要在在这赛季结束后退役了,下面......

据悉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将于中国举办,这是让中国球迷疯狂的时刻。那么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在什么时候开赛呢?几月份开赛呢?下面就让我们提起......

cba现在也是越来越火热了,而cba的季后赛也是万众瞩目啊,那么2019年cba季后赛什么时候开始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2019年cb......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