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大张伟表白薛之谦

更新:2016-08-11 17:18:48  手机版 

  大张伟表白薛之谦是怎么回事,两个段子手要弯了?大张伟为什么表白薛之谦?是哪期节目呢?一起来了解下。

大张伟表白薛之谦

  南薛北张留给大家的印象一直是相爱相杀,但在最新一期(8月7日)的我去上学啦节目中,他们却惺惺相惜,大张伟更是借由画作向薛之谦“表白”,说其实薛之谦就像一只小松鼠,他永远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颗松子。

完整视频地址:

点击进入

  《我去上学啦第二季》是浙江卫视引进韩国JTBC电视台同名综艺节目推出的大型明星校园体验式励志型真人秀节目,由浙江卫视、爱奇艺以及韩国原班团队共同制作。节目共12期,第二季四位固定主持是鹿晗、大张伟、Ella(陈嘉桦)、张丹峰。

  节目每期中将带领6-7位明星走进高中生活,通过作息时间、规章制度以及课程安排全部跟真实学生一致,重温青涩青春,展示年轻的叛逆、勇敢与可爱。

最新一期8月7日的正是薛之谦当嘉宾。

看过《大张伟表白薛之谦》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大张伟北京的演唱会今年的时间是什么时候呢?门票又是多少?大张伟虽说今年凭借段子手进入人们视野,不过本质上还是一个嘻哈歌手,他的电音备受人们喜欢。人......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