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人间精品起来嗨大张伟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时间

更新:2016-10-21 18:06:03  手机版 

  

大张伟北京的演唱会今年的时间是什么时候呢?门票又是多少?大张伟虽说今年凭借段子手进入人们视野,不过本质上还是一个嘻哈歌手,他的电音备受人们喜欢。

人间精品起来嗨大张伟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时间

  2016年11月19日周六19:30

  “人间精品起来嗨”大张伟巡回演唱会北京站门票

  380/680/980、1280/1680

  人间精品起来嗨大张伟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地点

  工人体育馆 - 北京市

  人间精品起来嗨大张伟演唱会看点

  这不仅仅是一场视听盛宴,更是一场别开生面的万人互动玩乐会!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大张伟不甘寂寞,终于要把他的“乐搞”分子发散到全国各地!

  一别七年,就在10月19日,大张伟“人间精品起来嗨” 2016年11月至2017年11月全国巡回演唱会首场北京站工人体育馆正式预售,誓要打造内地现象级品牌演唱会,全程陪你一起“乐搞”搞到瘫!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大张伟做不到!即使你想的到,大张伟也要做到让你大呼“天才”!前所未有的精彩演出内容、只此一家别无分店的即时互动形式,势必让作为观众的你每一场都“瘫”回家!

  1998年,花儿乐队成立,年仅十五岁的大张伟带着他的乐队和他们的作品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作为中国第一支未成年摇滚乐队,即使不懂追星的人,也不可能不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2009年,花儿乐队“花样十年”十周年演唱会,却是向观众告别。

  此次巡回演唱会,大张伟将会去到北京、武汉、上海、广州等十个城市,集导演、歌手、DJ、相声演员、小品演员、段子手、嘉宾、领舞、呼麦等多重角色于一身,脑洞与段子齐飞,双手与双脚齐挥,不仅要带给大家《嘻唰唰》《倍儿爽》等耳熟能详、嗨翻屋顶的歌曲,怀旧催泪弹《泡沫》《破灭》的真情流露,更有大张伟转战EDM后在舞台上的佳作《葫芦娃》《人间精品起来嗨》等燃爆微博热门的大热歌曲。

  想必你们都已经迫不及待啦,快来现场感受一下语言不可描述的视觉冲击力吧!

看过《 人间精品起来嗨大张伟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时间》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两位都不是好惹的主啊事件回顾:9月5日,王思聪转发一个月前大张伟否认歌曲涉抄袭的微博,称其“硬着头皮不承认。”9月6日,大张伟直接转发自己把20多......

大张伟表白薛之谦是怎么回事,两个段子手要弯了?大张伟为什么表白薛之谦?是哪期节目呢?一起来了解下。大张伟表白薛之谦 南薛北张留给大家的印象一直是......

《我去上学啦第二季》固定主持是鹿晗、大张伟、Ella(陈嘉桦)、张丹峰,该季于2016年6月26日起每周日晚22:00在浙江卫视首播,由于有着超高......

南北段子手即将在《我想和你唱》的舞台合体。薛之谦、大张伟两段子手的合体超级精彩,那么薛之谦大张伟同台会是在哪一期播出呢?我想和你唱大张伟都唱了哪些......

大张伟大老师最近可以说是又火了起来了!最近段子届南薛北伟可以说是被各大卫视、综艺节目都请遍了,嘴碎搞笑的独特风格、不拘的生活态度让人们称之为“巨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