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大张伟王思聪怎么撕逼

更新:2016-09-08 14:34:26  手机版 

  

两位都不是好惹的主啊

事件回顾:

9月5日,王思聪转发一个月前大张伟否认歌曲涉抄袭的微博,称其“硬着头皮不承认。”9月6日,大张伟直接转发自己把20多首歌串起来的新歌视频,喊话思聪:“您了伸手伸手伸伸手,请毛里求撕下儿这段子曲儿呗。”9月6日,王思聪又再次回应,不过大张伟就没再回应了。

  王思聪怎么撕逼大张伟的


  大张伟怎么回应王思聪

  视频地址:点击进入

然后王思聪公子怎么可能就此熄火,来看看!


  这时候大张伟没再回了,不过舆论呢,就偏向王思聪一边了,当然是网友对于抄袭还嘴硬的看不惯了。

看过《大张伟王思聪怎么撕逼》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近日由于S8的替补规则宣布,如果校长继续注册为iG战队的选手的话,就需要全程跟随队伍出征世界赛。碍于规则,况且已经圆梦了,俱乐部与王思聪选手经过了良好......

大张伟北京的演唱会今年的时间是什么时候呢?门票又是多少?大张伟虽说今年凭借段子手进入人们视野,不过本质上还是一个嘻哈歌手,他的电音备受人们喜欢。人......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