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我想和你唱大张伟第几期

更新:2016-07-07 16:47:16  手机版 

  南北段子手即将在《我想和你唱》的舞台合体。薛之谦、大张伟两段子手的合体超级精彩,那么薛之谦大张伟同台会是在哪一期播出呢?我想和你唱大张伟都唱了哪些歌曲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

  《我想和你唱》大张伟哪一期播出

  我想和你唱大张伟参加播出时间第九期,2016年7月2日播出。

  “行走的段子手”薛之谦和大张伟相爱相杀,花式打情骂俏又火药味十足,贡献了全场80%的笑点,看得小伙伴们大为满足!

  我想和你唱大张伟“倍儿爽”欣赏

  画风跑偏最严重的一期 薛之谦大张伟再同台

  《我想和你唱》开播以来,收视和口碑的一路高歌猛进就昭示着,歌唱类节目除了通过紧张激烈的竞技方式来呈现,营造轻松化的氛围也不失为一种蓝海策略。这种弱化竞赛性,突出欢乐性的节目诉求,在昨晚播出的《我想和你唱》里体现得淋漓尽致。

  本期邀请的大张伟和薛之谦,既是唱作人,也是时下国民认可度超高的段子手CP,从“南薛北张”组合问世之后,网友对两人合体上节目的呼唤就从未停歇,从这一点上来看,芒果大大对小年轻们的口味还是照样一拿一个准。

  鬼马精灵的薛之谦、大张伟也不负众望,三分钟一个包袱,两分钟一个段子,斗嘴不能停,就呆萌的徐佳莹“插不上话”,汪涵吐槽称,根本不需要主持人,耿直的红宝宝一脸“嫌弃”。

  大张伟开场就调侃薛之谦“长得越来越像白岩松”,引发后期狂吐槽,相似度0%,半夜看节目的小鉴恍惚有种在看《天天向上》的感觉,欢乐非常,堪称史上画风跑偏最严重的一期《我想和你唱》。

  一言不和就开喷颜值,大张伟的北京式吐槽笑翻全场。

  到节目后期,薛之谦和大张伟甚至“豁出去”合体大跳蛇精舞,活泼泼的社会摇,看得人辣眼睛。以歌手身份来现场,大张伟、薛之谦和徐佳莹都玩得很嗨,大张伟更是难得地连唱数首,全场都躁了。

看过《我想和你唱大张伟第几期》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大张伟北京的演唱会今年的时间是什么时候呢?门票又是多少?大张伟虽说今年凭借段子手进入人们视野,不过本质上还是一个嘻哈歌手,他的电音备受人们喜欢。人......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