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运动/户外

2018年世界杯在哪里举行

更新:2016-08-06 11:39:53  手机版 

  世界杯是全世界足球最高荣誉奖杯。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2018世界杯举办地。

  2018世界杯举办地:俄罗斯赢得2018年世界杯主办权。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英语:2018 FIFA World Cup,俄语:Чемпиона́т ми́ра по футбо́лу 2018)是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比赛将于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联邦境内11座城市中的12座球场进行。这是世界杯首次在俄罗斯境内举行,也是世界杯首次在东欧国家举行,同时是继2006年德国世界杯后世界杯再一次在欧洲举行。

  俄罗斯世界杯共有32支球队参加比赛;除去东道主俄罗斯自动获得参赛资格以外,其他31支球队将通过参加预选赛获得参赛资格。世界杯期间,将在俄罗斯境内举行64场比赛角逐出冠军。2014年7月13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巴西总统迪尔玛·罗塞夫交接世界杯主办权。

  2014年10月29日,FIFA主席布拉特揭秘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LOGO。

  结语:俄罗斯足球虽然不厉害,但是他们取得了2018世界杯举办权。

看过《2018年世界杯在哪里举行》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简称为冬季奥运会、冬奥会。主要由全世界地区举行,是世界规模最大的冬季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1994年起与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相......

最近nba总决赛打得火热,今年的猛龙已经很有优势可以夺得总冠军了,那么猛龙队历史上有过总冠军吗?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猛龙有没有拿过总冠军......

詹姆斯韦德最后一场比赛对决视频 詹姆斯和韦德可谓是世纪之交,他们之前的詹韦连线可谓让很多热火球迷为之疯狂。韦德已经要在在这赛季结束后退役了,下面......

据悉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将于中国举办,这是让中国球迷疯狂的时刻。那么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在什么时候开赛呢?几月份开赛呢?下面就让我们提起......

cba现在也是越来越火热了,而cba的季后赛也是万众瞩目啊,那么2019年cba季后赛什么时候开始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2019年cb......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