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柜中美人黄轻风(胡冰卿)结局

更新:2016-08-05 10:15:17  手机版 

  

胡冰卿在腾空的日子和旋风少女中的表现颇得观众的喜爱,有了秦时明月出演古装戏的机会,在柜中美人中扮演一个妃子,而且是狐妃会有什么表现呢?能否将尔虞我诈、真情款款演绎而出呢?

  《柜中美人》是根据水合小说《胭脂醉》改编的古装电视剧,由周渝民、胡冰卿、陈瑶、韩栋、陈若轩、左小青、宋楠惜、李彧、梁婧娴等联袂主演。该剧是《青丘狐传说》的续集(但两者已无任何联系),继续围绕着“魅果”讲述人狐恋的故事,讲述了黄轻风和胡飞鸾被骊山众狐选作代表,进宫执行任务以阻止皇室对骊山狐狸的猎杀,双妹进宫后却卷入了危机四伏的宫廷权斗的故事。

  柜中美人黄轻风有杀了李涵吗

  没有。

  黄轻风是古灵精怪的黄鼬精,与胡飞鸾被骊山众狐选作代表,进宫执行任务以阻止皇室对骊山狐狸的猎杀。轻风欲弑杀灭亲之敌的李涵时,却意外被大爱广施、气质绰约的他深深打动而暗生情愫。她在感情和任务中苦苦挣扎。轻风不再是一心想“立功”的人,开始体悟到善恶。又因轻风无意中得到玉玺,实际上也卷入了宫廷暗斗之中。最后轻风终于决定放弃自己的一己私心,坚定的站在皇帝这边,她报答了皇帝的恩情,维护了皇帝争取来的胜利果实,并努力化解了狐族与皇族的恩怨,避免了一场人间浩劫。

  柜中美人黄轻风最后和李涵在一起了吗

  根据唐人方面提交的剧情提示并没有明确,或许对于帝狐恋总局还有顾虑?不过鉴于众多狐人在一起的故事,还是看好相爱的人会在一起,而不是最后留下一个开放式的结局。

  随着岁月的沉淀,周渝民欲显成熟男人的内敛和沉稳的气质,戏路风格百变,一跃成为实力派演员。此次,在剧中饰演胸怀天下,气宇轩昂的皇帝李涵,讲述了在宦官专权的朝代,李涵励精图治、严惩奸佞,开启了一段王者义斩天下的宏图之路。既有着号令群雄的威武,也有着温润缱绻的柔情,让观众耳目一新。

看过《柜中美人黄轻风(胡冰卿)结局》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柜中美人黄轻风和胡飞鸾是什么关系?她们两个都是妖吗?分别都是什么妖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柜中美人黄轻风和胡飞鸾是什么关系 黄轻风和胡......

柜中美人中古灵精怪的黄轻风是妖精吗?黄轻风是什么妖呢?黄轻风是好还是坏的?最终情归何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黄轻风是什么妖 黄轻风是......

柜中美人中呆萌漂亮的胡飞鸾是妖精吗?胡飞鸾是什么妖呢?胡飞鸾最后的结局是什么?最终情归何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柜中美人胡飞鸾是什么妖......

古装宫廷玄幻剧《柜中美人》主演是谁?两个女主是谁演的?双女主演员阵容怎么样?人物角色如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柜中美人演员表 周渝民......

古装宫廷玄幻剧《柜中美人》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每天(每周)更新几集?几点更新?一共有多少集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柜中美人更新时间:优酷......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