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柜中美人李涵(周渝民)结局

更新:2016-08-05 09:56:20  手机版 

  

周渝民也要扛鼎古装剧了,从仔仔到“梁朝伟”,周渝民在现代剧中在偶像与型男中不断切换,那在大唐朝中能与胡冰卿、陈瑶两位校花擦出什么爱的火花呢?

  《柜中美人》是根据水合小说《胭脂醉》改编的古装电视剧,由周渝民、胡冰卿、陈瑶、韩栋、陈若轩、左小青、宋楠惜、李彧、梁婧娴等联袂主演。该剧是《青丘狐传说》的续集(但两者已无任何联系),继续围绕着“魅果”讲述人狐恋的故事,讲述了黄轻风和胡飞鸾被骊山众狐选作代表,进宫执行任务以阻止皇室对骊山狐狸的猎杀,双妹进宫后却卷入了危机四伏的宫廷权斗的故事。

  柜中美人李涵喜欢谁|轻风|飞鸾

  更喜欢轻风。飞鸾也得到宠幸,不过是服用了魅果。

  唐朝末年,皇室喜狩猎,骊山脚下狐族不堪其扰,派出轻风、飞鸾欲与皇族结为百年之好,以保平安。入宫后,轻风为皇上的勤政爱民所感动,心生爱慕,皇帝也视其为知己,更因为皇帝曾在狩猎时救她一命,她在感情和任务中苦苦挣扎,而后还是选择心中的想法。

  柜中美人李涵最后和谁在一起

  根据前传《青丘狐传说》的结局,李涵和轻风应该是在一起了,看好飞鸾和书生李玉溪真爱在一起。

  李涵从腹背受敌的党争之中一步步登上帝位,以铲除阉党势力为己任,立誓要肃清奸佞,整顿朝纲。最爱策马扬鞭的他眼见皇兄恣意猎杀狐族的残暴行为,善良明达的他不愿为伍,甘冒风险拯救了两只小狐仙和众狐,也为此后的因缘宿命埋下伏笔。也与其中的黄轻风历经风雨,最终得以相守。

看过《柜中美人李涵(周渝民)结局》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柜中美人黄轻风和胡飞鸾是什么关系?她们两个都是妖吗?分别都是什么妖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柜中美人黄轻风和胡飞鸾是什么关系 黄轻风和胡......

柜中美人中古灵精怪的黄轻风是妖精吗?黄轻风是什么妖呢?黄轻风是好还是坏的?最终情归何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黄轻风是什么妖 黄轻风是......

柜中美人中呆萌漂亮的胡飞鸾是妖精吗?胡飞鸾是什么妖呢?胡飞鸾最后的结局是什么?最终情归何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柜中美人胡飞鸾是什么妖......

古装宫廷玄幻剧《柜中美人》主演是谁?两个女主是谁演的?双女主演员阵容怎么样?人物角色如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柜中美人演员表 周渝民......

古装宫廷玄幻剧《柜中美人》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每天(每周)更新几集?几点更新?一共有多少集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柜中美人更新时间:优酷......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