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柜中美人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更新:2016-12-01 09:07:58  手机版 

  古装宫廷玄幻剧《柜中美人》什么时候播出大家知道吗?柜中美人播出时间是哪一天?什么时候?柜中美人给大家讲述了一个什么样的故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柜中美人播出时间:2018年2月8日播出

  柜中美人更新:会员周四20点更6集 首周五0点免更2集

  柜中美人剧情简介

  唐朝末年,皇室喜狩猎,骊山脚下狐族不堪其扰,派出轻风、飞鸾欲与皇族结为百年之好,以保平安。轻风因立功心切,接受了狐族“主战派”的命令,进入皇宫伺机刺杀皇上。她得知飞鸾倾心于书生李玉溪,便一直帮他们牵线,引开飞鸾的注意力,以便自己完成行刺使命。

  入宫后,轻风为皇上的勤政爱民所感动,心生爱慕,皇帝也视其为知己,更因为皇帝曾在狩猎时救她一命,她在感情和任务中苦苦挣扎。轻风不再是一心想“立功”的人,开始体悟到善恶。又因轻风无意中得到玉玺,实际上也卷入了宫廷暗斗之中。

  皇帝决心铲除阉党,夺回皇权,重整朝纲,轻风终于决定放弃自己的一己私心,坚定的站在皇帝这边,她报答了皇帝的恩情,维护了皇帝争取来的胜利果实,并努力化解了狐族与皇族的恩怨,避免了一场人间浩劫。

看过《柜中美人什么时候播出(上映)》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柜中美人黄轻风和胡飞鸾是什么关系?她们两个都是妖吗?分别都是什么妖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柜中美人黄轻风和胡飞鸾是什么关系 黄轻风和胡......

柜中美人中古灵精怪的黄轻风是妖精吗?黄轻风是什么妖呢?黄轻风是好还是坏的?最终情归何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黄轻风是什么妖 黄轻风是......

柜中美人中呆萌漂亮的胡飞鸾是妖精吗?胡飞鸾是什么妖呢?胡飞鸾最后的结局是什么?最终情归何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柜中美人胡飞鸾是什么妖......

古装宫廷玄幻剧《柜中美人》主演是谁?两个女主是谁演的?双女主演员阵容怎么样?人物角色如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柜中美人演员表 周渝民......

古装宫廷玄幻剧《柜中美人》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每天(每周)更新几集?几点更新?一共有多少集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柜中美人更新时间:优酷......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