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第33届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演出曲目

更新:2016-05-14 14:18:22  手机版 

  第33届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即将开始,本文将为大家带来以下相关信息:

  以下相关详细信息:

  1、第33届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以及相关信息

  2、第33届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演出介绍

  3、第33届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演出曲目

  第33届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时间:2016-05-15 周日 19:30

  第33届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地点: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主厅

  第33届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门票:60/120/180/280/380/580元

  第33届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演出介绍

  第33届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参演节目

  大型多媒体交响音画作品《锦绣天府》上海之春首演音乐会

  演出:四川爱乐乐团

  指挥:林大叶

  第33届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演出曲目

  1、青峰竞艳(表现人类敬畏之心);

  2、丹壑争流(表现人类感恩之心);

  3、沃野千里(表现美丽富饶的川西平原);

  4、七彩云霞(表现四川风貌的多姿多彩);

  5、空谷幽兰(表现蜀地的神奇、神秘、神妙);

  6、梦萦天府(借助初唐·王勃诗句“宇宙之绝观”,概括描述锦绣天府四川的灿烂历史和如画前景)。

  指挥:林大叶

  2010年9月,林大叶受聘为广州交响乐团常任指挥。2009年10月学成归国后,即在北京国际音乐节成功亮相,指挥中国爱乐乐团与小提琴大师宓多里合作,演奏西贝柳斯专场音乐会。同年,林大叶随同广州交响乐团赴欧洲巡演,在德国举行了两场音乐会,其中在柏林音乐厅的音乐会尤为成功。林大叶还在中国爱乐乐团和上海交响乐团的2010-2011音乐季中担任客席指挥。

  2010年7月,林大叶率广州交响乐团出访泰国,在曼谷国家文化中心为中泰建交35周年举行了两场纪念音乐会,获得包括泰国王室在内的各界人士的热烈欢迎。同年8月与英国皇家爱乐乐团(Royal Philharmonic Orchestra)合作在“上海夏季音乐节”举行音乐会。随后,林大叶在北京指挥了由北京国际音乐节与波士顿歌剧院联合委约的歌剧《白蛇传》的中国首演。2010年11月,林大叶与郎朗、莎拉o张合作在“广东亚洲音乐节”上举行音乐会,并在“广东亚洲音乐节”开幕式音乐会上再次与宓多里合作。12月,林大叶与广州交响乐团进行了欧洲巡演,在意大利威尼斯凤凰歌剧院、佛罗伦萨威尔第歌剧院、列支敦士登沙恩剧院举行音乐会。

  1980年生于山东济南的林大叶,自幼学习钢琴,15岁起随中央音乐学院著名指挥教育家徐新先生学习指挥。1998年考入上海音乐学院作曲指挥系,师从著名指挥家张国勇教授。2000年,参加指挥大师小泽征尔在上海举办的指挥大师班,并得到大师好评。

  2005年,林大叶获得德国国家奖学金(DAAD)赴德国留学。就读于柏林音乐学院,师从德国著名指挥家克里斯汀o阿赫瓦德教授(Prof.Christian Ehwald),并于2009年以最优异成绩获得德国最高音乐家文凭。在德国期间曾经指挥过柏林交响乐团(现名:Konzerthaus Orchestra)、布兰登堡交响乐团、法兰克福交响乐团等著名乐团。

看过《第33届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演出曲目》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再度重逢,绿放依然 自由 疯狂 年轻 找乐 最专业的团队 最走心的阵容 最狂躁的乐迷 最新鲜的玩法 除了最牛逼的户外音乐节体验 我们不会......

昆明乐堡绿放音乐节继续携手摩登天空,严格挑选的重磅艺人火爆来袭!摇滚民谣金属朋克异彩纷呈,将为春城摇滚乐迷们带来一场“野味”十足的国际范儿摇滚音乐......

重庆承载了不可估量的摇滚力量,是西南地区重要的摇滚土壤,草莓音乐节的入驻,正加速一座“摇滚重镇”诞生的脚步。2016年重庆草莓音乐节全面回归!一......

“草莓音乐节”是国内音乐厂牌摩登天空继“摩登天空音乐节”之后,于2009年创办的另一音乐节品牌,比之“摩登天空音乐节”,“草莓”的气质更为多元,更......

中国音乐节第一品牌迷笛音乐节开进太湖迷笛营,2016年4月30日-5月2日,太湖迷笛音乐节火爆开唱,现场将设唐、战国*330金属音乐、孩迷三个舞台......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