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职场/理财

英国女王王室小编的工作是什么

更新:2016-04-23 09:53:40  手机版 

  英国女王将在4月21日迎来自己的90岁生日,最近她提供了一个年薪$70k的社交媒体主管的职位,为她专门经营Facebook和Twitter账户,使女王能一直处于公众视野之中。若被选中,你的BOSS就是铁打的女王大人了。有没有心动呢?那么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英国女王王室小编的工作性质是什么

  据外媒报道,英国王室日前贴出招聘信息,寻找网络营销专员,帮忙管理王室的社群平台,每天要编辑有趣内容并上传,吸引网友的注意,年薪高达5万英镑,还提供免费午餐,甚至还有33天的年假。

  据悉,“王室小编”除了要管理王室的脸书、推特、Instagram和Youtube等社群平台,还要对王室各项活动有所了解,包括政治、外交、各种慈善活动等,并且要上传许多有趣内容,吸引所有网友的注意,还要时常和粉丝互动。

  英国女王王室小编的工作地点

  英国女王王室小编工作地点位于在白金汉宫(Buckingham Palace)。

  英国女王王室小编的年薪待遇如何

  年薪:5万英镑(7万美金/46万人民币),提供免费午餐以及33天的年假。招聘时间截止到24日,申请人一定要加快行动,才不会错过如此梦幻的工作。

  英国女王为什么要招社交媒体主管呢

  英国女王招社交媒体主管啦!在英国女王90岁生日之际,最近她向全世界公开招聘社交媒体主管!给她专门经营Facebook和Twitter账号,为的就是让自己不落伍,并永远处于公众的视野中……有个女王当老板,年薪7万美金,还有年假33天,你有没有心动呢,是不是很想加入呢。

看过《英国女王王室小编的工作是什么》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英国女王将在4月21日迎来自己的90岁生日,最近她提供了一个年薪$70k的社交媒体主管的职位,为她专门经营Facebook和Twitter账户,使......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