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88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

更新:2016-02-29 14:35:27  手机版 

  88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已经评选出了,那么今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入围名单都有谁,谁是最佳男主角并捧回小金人呢?一起来看看吧!

  88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入围名单

  今年与迪卡普里奥一同入围最佳男主角提名的演员还包括艾迪·雷德梅恩(Eddie Redmayne)、布莱尔·克兰斯通(Bryan Cranston)、麦特·德蒙(Matt Damon)和麦克·法斯本德尔(Michael Fassbender)。虽然《荒野猎人》得奖呼声很高,不过最佳影片之间仍然有一番激烈的竞争,《大卖空》(The Big Short)和《惊爆焦点》(Spotlight)都表现不俗。


  获得最佳男主角提名名单:

  马特·达蒙《火星救援》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荒野猎人》

  埃迪·雷德梅恩《丹麦女孩》

  迈克尔·法斯宾德《史蒂夫·乔布斯》

  布莱恩·科兰斯顿《特朗勃》

  88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是谁

  据悉,“小李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在本届奥斯卡凭借《荒野猎人》终于获得了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

  此前BBC中文网2月29日报道称,外界普遍预计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很可能因主演的《荒野猎人》荣获最佳男主角,拿下演艺生涯中的第一座小金人。该影片同时还入围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12项提名。奥斯卡金像奖之前,迪卡普里奥获得本年度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BAFTA)最佳男主角奖。该奖项被认为是奥斯卡金像奖的前奏。尽管他曾经四次被提名参选,影迷们也一直为他鸣不平,但迪卡普里奥至今尚未获得过奥斯卡奖。

  今天,已经连续陪跑多年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终于不负众望,终于获得了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可谓是众望所归。上届影后朱丽安·摩尔上台颁发最佳男主角奖。这是小李第五次提名奥斯卡,首次获奖。恭喜小李终于打破陪跑,问鼎影帝!22年的等待,“小李子”终于捧回小金人!在《荒野猎人》中,为了最佳表演效果,莱昂纳多可谓吃尽“苦头”:在极端冰雪天气中,裹着近百斤重的熊皮拍摄下水戏;不顾自己的素食主义者,面不改色地生吃一大块动物肝脏。但是,获得了小金人,所有的一切都值了。

看过《88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球奖是美国的一个电影与电视奖项,以正式晚宴的方式举行,举办方是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此奖从1944年起,每年举办一次。第77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于美国......

第9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于2020年2月9日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并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下午6:30在ABC电视网现场直播。2020年1月13日公布第92届......

微博之夜是新浪网在中国大陆主办的综合类荣誉典礼,创办于2004年。该荣誉典礼是每年盘点和评选年度热点人物及热门事件的综合性荣誉典礼,前身为新浪网年度十......

奥斯卡金像奖,正式名称是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奖,世界著名电影奖项。奥斯卡金像奖是美国一项表彰电影业成就的年度奖项,旨在鼓励优秀电影的创作与发展,囊括......

第89届奥斯卡现在正在颁奖,那么今年的最佳影片是那部呢?最佳男主角是谁呢?最佳女主角又是谁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第89届奥斯......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