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2020年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获奖名单

更新:2020-01-06 08:57:21  手机版 

金球奖是美国的一个电影与电视奖项,以正式晚宴的方式举行,举办方是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此奖从1944年起,每年举办一次。第77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美国时间2020年1月5日下午17:00(北京时间1月6日上午9:00)举行颁奖典礼,该届金球奖在美国洛杉矶比佛利希尔顿酒店举行。


第77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获奖名单

电影奖项

剧情类最佳影片:《1917》

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好莱坞往事》

最佳外语片:《寄生虫》

最佳动画片:《遗失的环节》

最佳剧本:Quentin Tarantino昆汀·塔伦蒂诺 (《好莱坞往事》)

最佳导演:Sam Mendes萨姆·门德斯 (《1917》)

剧情类最佳男主角:Joaquin Phoenix杰昆·菲尼克斯(《小丑》)

剧情类最佳女主角:Renée Zellweger蕾妮·齐薇格(《朱迪》)

音乐/喜剧类最佳男主角:Taron Egerton塔伦·艾格顿(《火箭人》)

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Awkwafina奥卡菲娜(《别告诉她》)

最佳男配角:Brad Pitt布拉德·皮特 (《好莱坞往事》)

最佳女配角:Laura Dern劳拉·邓恩(《婚姻故事》)

最佳原创配乐:Hildur Guðnadóttir希尔迪·居兹纳多蒂尔(《小丑》)

最佳原创歌曲:(I'm Gonna) Love Me Again(《火箭人》)

塞西尔·B·戴米尔电影终身成就奖:Tom Hanks汤姆·汉克斯

电视奖项

剧情类最佳剧集:《继承之战》

音乐/喜剧类最佳剧集:《伦敦生活》

最佳限定剧/电视电影:《切尔诺贝利》

剧情类最佳男主角:Brian Cox布莱恩·考克斯 (《继承之战》)

剧情类最佳女主角:Olivia Colman奥利维娅·科尔曼(《王冠》)

音乐/喜剧类最佳男主角:Ramy Youssef拉米·尤素夫 (《拉米》)

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Phoebe Waller-Bridge菲比·沃勒-布里奇(《伦敦生活》)

限定剧/电视电影最佳男主角:Russell Crowe罗素·克劳(《最响亮的声音》)

限定剧/电视电影最佳女主角:Michelle Williams米歇尔·威廉姆斯(《佛西与沃登》)

最佳男配角:Stellan Skarsgård斯特兰·斯卡斯加德 (《切尔诺贝利》)

最佳女配角:Patricia Arquette帕特里夏·阿奎特(《恶行》)

卡洛尔·伯纳特电视终身成就奖:Ellen DeGeneres艾伦·德詹尼丝

看过《2020年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获奖名单》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球奖是美国的一个电影与电视奖项,以正式晚宴的方式举行,举办方是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此奖从1944年起,每年举办一次。第77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于美国......

第9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于2020年2月9日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并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下午6:30在ABC电视网现场直播。2020年1月13日公布第92届......

微博之夜是新浪网在中国大陆主办的综合类荣誉典礼,创办于2004年。该荣誉典礼是每年盘点和评选年度热点人物及热门事件的综合性荣誉典礼,前身为新浪网年度十......

奥斯卡金像奖,正式名称是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奖,世界著名电影奖项。奥斯卡金像奖是美国一项表彰电影业成就的年度奖项,旨在鼓励优秀电影的创作与发展,囊括......

第89届奥斯卡现在正在颁奖,那么今年的最佳影片是那部呢?最佳男主角是谁呢?最佳女主角又是谁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第89届奥斯......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