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美国电影学会AFI年度十佳名单

更新:2016-12-10 16:39:23  手机版 

  

12月9日,美国电影学会(AFI)日前公布2016年度十佳电影和十佳电视节目。

  AFI年度十佳电影

  《降临》(Arrival)

  《藩篱》(Fences)

  《血战钢锯岭》(Hacksaw Ridge)

  《赴汤蹈火》(Hell or High Water)

  《爱乐之城》(La La Land)

  《海边的曼彻斯特》(Manchester by the Sea)

  《月光男孩》(Moonlight)

  《沉默》(Silence)

  《萨利机长》(Sully)

  《疯狂动物城》(Zootopia)

  AFI年度十佳电视节目

  《美国谍梦》(The Americans)

  《亚特兰大》(Atlanta)

  《风骚律师》(Better Call Saul)

  《王冠》(The Crown)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

  《罪夜之奔》(The Night Of)

  《美国罪案故事》(The People v。 O.J。 Simpson: American Crime Story)

  《怪奇物语》(Stranger Things)

  《我们这一天》(This is Us)

  《副总统》(Veep)

  AFI特别奖

  《辛普森:美国制造》(O.J。: Made in America)

看过《美国电影学会AFI年度十佳名单》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球奖是美国的一个电影与电视奖项,以正式晚宴的方式举行,举办方是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此奖从1944年起,每年举办一次。第77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于美国......

第9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于2020年2月9日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并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下午6:30在ABC电视网现场直播。2020年1月13日公布第92届......

微博之夜是新浪网在中国大陆主办的综合类荣誉典礼,创办于2004年。该荣誉典礼是每年盘点和评选年度热点人物及热门事件的综合性荣誉典礼,前身为新浪网年度十......

奥斯卡金像奖,正式名称是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奖,世界著名电影奖项。奥斯卡金像奖是美国一项表彰电影业成就的年度奖项,旨在鼓励优秀电影的创作与发展,囊括......

第89届奥斯卡现在正在颁奖,那么今年的最佳影片是那部呢?最佳男主角是谁呢?最佳女主角又是谁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第89届奥斯......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