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穿越谜团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02-29 16:49:12 丨 标签:穿越谜团 手机版 

  《穿越谜团》,又名《真相》,由沈严执导,由袁弘、张歆艺、孙淳、江珊等主演。一次意外引发的两代人二十年的情感纠葛,在“追踪”真实身份的过程中,主角们的情感迷失了方向,在谎言与真实之间无从选择……

  穿越谜团什么时候播出

  网剧《穿越谜团》将于2016年3月11日在爱奇艺独家播放。

  穿越谜团基本信息

  中文名:穿越谜团

  其它译名:真相

  出品时间:2014年

  出品公司:海润影视集团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首播时间:2016年3月11日

  导 演:沈严

  主 演:袁弘,张歆艺,孙淳,江珊

  集 数:30

  类 型:当代都市

  在线播放平台:爱奇艺

  穿越谜团剧情简介

  东华医院院长卫刚(孙淳 饰)就要六十岁了,祝寿这天,因为精神问题一直住在疗养院的妻子亚玲(李凤绪 饰)回家了,女儿蓉蓉的男友郝好(高鑫 饰)也借机向求婚,郝好要调去宝华医院做助理院长。他作为东华医院大外科主任宗凤(江珊 饰)最得意的门生,医术精湛,年轻有为。

  但是就在这个喜事连连的夜晚,宗凤的儿子斯宁(袁文康 饰),却在登山过程中意外坠崖而亡…… 宗凤一时无法走出心理创伤,依旧每天给逝去的儿子打电话,就好像他还在世一样,卫刚和亚玲也为这个老友担心。

  一天,斯宁的电话意外地接通了——个躺在急诊室里昏迷不醒的男人,居然拿着已被宗凤埋在斯宁墓地的手机。这个神秘人对蓉蓉(张歆艺 饰)的疑问假装失忆,闪烁其词,似乎有很多隐瞒。在调查中,蓉蓉查出这个男人叫马东(袁弘 饰),竟然就是东华医院的一个护工……

  而他的身世,竟牵出了两代人纠葛二十年的情感和命运,这个漩涡越来越大……

  经过不懈探究,蓉蓉发现一个隐藏多年的真相:原来马东才是宗凤的亲生儿子。马东和宗凤经历了着纠结和煎熬后,母子终于相认。在蓉蓉和马东探查真相的过程中,两个年轻人不知不觉产生了感情。蓉蓉向郝好道歉,并提出分手;郝好深感被羞辱,屡屡针对马东。亚玲因无法面对马东,也反对二人在一起。宗凤终于病倒,郝好在最后关头选择了承认错误,并且成功救治了宗凤。真相大白,重建信任的众人继续新的生活,经历风雨的蓉蓉与马东也决心携手一起面对今后的人生。

  穿越谜团幕后花絮

  袁弘为了能够更加深入的理解剧中的角色,在开机之前,特别抽空去北京各大医院“学习观摩”,揣摩如何更真实的接近角色。

看过《穿越谜团什么时候播出》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