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马思纯2017电影 新电视剧

更新:2016-12-05 15:43:24  手机版 

  刚和周冬雨共拿影后的女星在2017年将有什么新作品呢?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伙介绍一下马思纯2017新电影新电视剧吧。

  马思纯2017年新电影 电视剧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是一部由娄烨导演、张家鲁监制、邱玉洁编剧的电影作品。影片主要讲述了沿海小城,年轻警官杨家栋初来乍到,恰遇建委主任唐奕杰坠楼身亡,杨家栋展开调查,惨遭革职、追杀,一路逃往香港,与死者女儿小诺意外邂逅,在小诺的协助下继续追查,浑然不觉自己正落入一个纯情陷阱的故事。

  井柏然在片中饰演一位年轻警察,宋佳与马思纯饰演一对处于案件中心的母女,陈妍希饰演一个与案件紧密相关的人物,娄烨导演御用演员秦昊、 张颂文均为影片主演。另据悉,陈冠希也加盟该片,搭档井柏然正式回归娱乐圈。

  奇葩朵朵

  校园纯爱电影《奇葩朵朵》(原名《简单爱》),该片以美国经典连续剧《生活大爆炸》为创作原型进行重组改编,各路奇形怪状的大学生们在学校里相遇相交,上演一出出 “奇葩盛事”。张若昀饰演的“怪咖天才”与马思纯饰演的“冲动女”以及各色性格迥异的同学们在诸事不停碰撞,在得到与失去的交织间逐渐成熟。

  小编结语:当然马思纯在新的一年还有好多作品,等小编整理完后再更新。

 

看过《马思纯2017电影 新电视剧》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马思纯与井柏然的剧组杀青照。照片中,马思纯留着清纯的短发,身穿白色蕾丝透明吊带上衣,搭配黑色蕾丝超短裙,着装风格颇为大胆。照......

1993年出生的张慧雯可谓是肤白貌美年轻可爱。那么张慧雯在2017有什么新的电视剧要上映播出嗯?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张慧雯2017......

1997年出生的小鲜肉刘昊然不仅人长得帅,演技更是相当的出色。那么刘昊然2017有什么新作吗?接下来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刘昊然2017电视剧接了哪......

1968年出生的吴秀波到现在演技可谓是越看越出色,粉丝很多。那么吴秀波2017有新的电视剧和电影吗?接下来就让漫漫看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吴......

盛一伦现在是越来越好了,不仅长得帅,而且还演技出色。那么盛一伦2017有啥新的电视剧新作品吗?下面就让漫漫看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盛一伦2017新......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