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陈乔恩2017有什么新剧

更新:2016-12-05 15:47:11  手机版 

  甜心公主陈乔恩演的电视剧都是相当的好看!那么陈乔恩将在2017年献上哪些电视剧电影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一一介绍一下吧。

  陈乔恩2017有什么新电视剧 拍什么戏

  传奇大亨

  《传奇大亨》是庄训鑫执导的年代剧,由张翰、具惠善、陈乔恩、宋轶等主演。

  该剧以一代传媒大亨邵逸夫为原型,讲述了顾延枚历经坎坷,终成一代影视霸主的故事。

  人间至味是清欢

  《人间至味是清欢》是元一传媒传媒、半糖影视、金逸盛典、佟悦名新联合出品的都市爱情喜剧,由陈铭章执导,郭爽、冯媛编剧,佟大为、陈乔恩、王一博、朱刚日尧、林鹏、谢帅、赖婧、祝雨辛主演。

  该剧讲述了大时代下不同生活际遇的丁人间、安清欢、翟至味等人自我实现与追求爱情的故事。

  该剧于2016年11月在北京杀青。

  奇迹:追逐彩虹(电影)

  2015年,9月20日,首部由中、英、新三国联合拍摄制作的魔幻题材3D电影《The Wonder 3D》(《奇迹:追逐彩虹》)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开机新闻发布会。外方导演诺曼·斯通,中方联合导演麦咏麟、编剧罗伯特·赛德威与阿什利·赛德威父子,演员阵容核心成员陈乔恩、吴磊、钟丽缇、高圣远、薇洛·西尔德斯(Willow Shields)、玛莉亚·嘉西亚·古欣娜塔(Maria Grazia Cucinotta)等。

  小编结语:当然陈乔恩2017的新戏不只这些,待小编后续后整理发现会更新的。

 

看过《陈乔恩2017有什么新剧》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1993年出生的张慧雯可谓是肤白貌美年轻可爱。那么张慧雯在2017有什么新的电视剧要上映播出嗯?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张慧雯2017......

1997年出生的小鲜肉刘昊然不仅人长得帅,演技更是相当的出色。那么刘昊然2017有什么新作吗?接下来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刘昊然2017电视剧接了哪......

1968年出生的吴秀波到现在演技可谓是越看越出色,粉丝很多。那么吴秀波2017有新的电视剧和电影吗?接下来就让漫漫看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吴......

盛一伦现在是越来越好了,不仅长得帅,而且还演技出色。那么盛一伦2017有啥新的电视剧新作品吗?下面就让漫漫看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盛一伦2017新......

孙红雷的演技是有目共睹的,1999年进入电影的孙红雷到现在吸粉无数。那么孙红雷2017有什么电视剧电影安排吗?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n......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