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马思纯旧照曝光 这样的穿着举止也太大胆了吧?!

更新:2017-10-30 10:10:05  手机版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马思纯与井柏然的剧组杀青照。照片中,马思纯留着清纯的短发,身穿白色蕾丝透明吊带上衣,搭配黑色蕾丝超短裙,着装风格颇为大胆。照片上,她时而被片场某位男性友人高高抱起开怀大笑,时而和导演等人互动劝酒,甚至亲自为男性友人灌酒,举止十分亲密开放。

  据悉,马思纯和盛一伦合作主演的古装传奇新正剧《将军在上》正在热播。该剧由小说《将军在上我在下》改编,2017年10月25日播出。该剧讲述了马思纯饰演的武艺高超的高冷将军“叶昭”,与盛一伦扮演的倾国倾城的废材俏王爷“赵玉瑾”之间的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

  看到这么大胆开放的马思纯,网友们纷纷留言称:“马思纯,你怎么穿的这么暴露”、“我能不能说…………我没认出来”、“这是.....闹洞房呢?”“为什么被抱着”。

看过《马思纯旧照曝光 这样的穿着举止也太大胆了吧?!》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刚和周冬雨共拿影后的女星在2017年将有什么新作品呢?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伙介绍一下马思纯2017新电影新电视剧吧。 马思纯2017年新电影 电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