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更新:2015-12-04 17:31:13 丨 标签: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 手机版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是刘进执导的都市爱情剧,由李小冉、杜淳、张嘉译、于明加、张鲁一、王维维、朱锐、王唯伊、关晓彤、林诗婷等主演 。

  该剧讲述了80后年轻人在婚姻道路上所遇到的困难与波折,同时表达了他们对爱情和婚姻的坚持与追求。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电视剧《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将于2015年12月25日在江苏卫视播出。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基本信息

  中文名: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

  其它译名:老婆大人是80后

  出品时间:2014年

  出品公司:杭州嘉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安徽时代出版、华录百纳、北京金天地

  制片地区:中国内地

  拍摄地点:上海

  发行公司:杭州嘉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首播时间:2015年12月25日

  导 演:刘进

  编 剧:张敬文学工作室

  主 演:李小冉,杜淳,张嘉译,于明加,张鲁一,王维维,朱锐,王唯伊,关晓彤,林诗婷

  集 数:42集

  每集长度:45分钟

  类 型:都市情感

  上映时间:2015年12月25日 江苏卫视(暂定)

  制片人:许辉

  作 曲:丁薇

  执行制片:王唯伊

  发行人:王唯伊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剧情简介

  本剧讲述了汪小鹿、吴雨、白素仙三个性格截然不同的80后闺蜜,秉持着各自截然不同的婚恋观,在经历了一番生活的风风雨雨和啼笑皆非后领悟人生的故事。天真可爱的娱记汪小鹿与老公吕不凡虽然并不富裕但生活甜甜蜜蜜有滋有味。闺蜜吴雨毒舌犀利,坚持等待心目中的白马王子现身,并为此固执地守身如玉。高冷路线的白素仙毕业后就嫁了60后富豪董靖晖,虽然挥金如土但是常年独守空房。

  直到有一天汪小鹿在陪土豪闺蜜白素仙买房时,发现了吕不凡和前女友汤元的“惊天秘密”,就此引爆了二人的信任危机,曾经幸福的婚姻在汪小鹿对吕不凡情史的一次次逼问中滑向深渊,冲动之下二人走上了离婚的不归路。但是,因为家人的变故,又令二人不得不暂时隐瞒离婚的真相,被迫假装生活在同一屋檐下……

  吴雨在撺掇汪小鹿逼问吕不凡的同时,相了无数个不靠谱的亲,终于遭遇了高富帅方小宇,一番用心良苦,就在吴雨要奉献自己的那晚,方小宇露出了真面目,备受打击的吴雨和汪小鹿的小舅舅俞志恒宿醉后发生了一段奇缘,使得两人的“伟大情谊”急转直下……

  看似幸福的白素仙,不仅要跟16岁的继女Visa斗智斗勇,还要忍受生活寂寞空虚,直到重拾跳舞的梦想让她找回了自我,但却引起了董靖晖的不满……

  三对情侣吵吵闹闹、分分和和,最终他们能否领悟到爱情和人生的真谛呢?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演员表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角色介绍

  

  汪小鹿

  演员 李小冉

  天真可爱的娱记

  

  吕不凡

  演员 杜淳

  

  董靖晖

  演员 张嘉译

  

  白素仙

  演员 于明加

  汪小鹿闺蜜之一,土豪

  

  俞志恒

  演员 张鲁一

  

  吴雨

  演员 王维维

  汪小鹿闺蜜之一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幕后花絮

  1、剧中,李小冉有一场戏要从车子的天窗爬出去拍摄,而且还经常要拍摄甩车跟拍的戏份,非常辛苦。

  2、杜淳表示,剧中的发型他一开始并不接受,是导演刘进劝了他好几天,希望能从角色性格出发才最终敲定的。

  3、为了实现导演的高要求,李小冉、杜淳推掉了多部戏约、多场活动,潜心四个月琢磨人物,配合剧组拍摄。

  4、张鲁一和于明加表示,导演要求演员的每一个台词和动作都要符合人物性格,即使是台词里的一个字都要走心。

看过《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什么时候播出(上映)》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