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封神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更新:2015-12-04 15:25:26 丨 标签:封神 手机版 

  《封神》是由芒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华夏视听环球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央视创造传媒有限公司、东阳三尚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的古装神话剧,由韩国导演辛宇哲执导,罗晋、王丽坤、张博、于和伟、邹兆龙、海一天、邓伦、胡静等主演。

  该剧主要讲述姜子牙、妲己、姜皇后、申公豹之间斗争以及二郎神杨戬的成长史。

  封神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电视剧《封神》将于2016年1月1日播出。

  封神基本信息

  中文名:封神

  外文名:The Gods

  其他名称:封神榜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集数:60

  类型:古代神话

  出品时间:2015年3月18日

  首播时间:2016年

  出品公司:芒果传媒、华夏视听、东阳三尚、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

  主演:罗晋、王丽坤

  导演:辛宇哲

  编剧:朱苏进

  封神剧情简介

  商纣王时代,天界神位空缺,世间人妖杂处,乱象横生。凡人少年杨戬,在一次与狐妖的遭遇中意外开启了天眼。万年狐妖附身于冒名救主的侍女小娥,造就了一代妖妃“苏妲己”,此后纣王设置炮烙酷刑,诛杀重臣,使得商朝统治迅速走向崩溃。元始天尊决定借商周大战完成封神大计,他的三个门徒——姜子牙、申公豹、玉鼎真人,各领师命下山。姜子牙历经磨难,终于统率仙界,辅佐周王之路。申公豹则成为妖界首领,为争夺神位与姜子牙展开了漫长的斗争。玉鼎真人为救人类栽培杨戬,杨戬却凡心顽固,最终凭着对小娥爱情的执着,竟意外完成了使命。武王伐纣之时,妖仙二界决战,双方最终同归于尽。元始天尊说出两份封神榜单的真相,申公豹拒绝接受,投海自尽。姜子牙最终成为封神之人,将二榜合一,公平分配了天界的神位,而世间从此归属人类掌控。

  封神演员表

  封神角色介绍

  

  杨戬|演员罗晋

  二郎神,黑天眼的主人,仙子与凡人的后代。经过各种历练和曲折,最终成为救世英雄。

  

  苏妲己|演员王丽坤

  游离在善与恶之间不停挣扎,且具有双重性格,在经历一次次反复后,终于完成最后的救赎。

  

  姜皇后|演员胡静

  纣王的妻子。

  

  姜子牙|演员于和伟

  元始天尊弟子,西周丞相,身负封神使命。

  

  姬发|演员张博

  周武王

  

  苏夫人 |演员白珊

  苏妲己的母亲。

  

  纣王 |演员邹兆龙

  帝辛,商朝末代君王,荒淫无道。

  

  狐妖 |演员邓伦

  妖怪

  封神幕后花絮

  1、演员于和伟在拍戏现场表现十分敬业,在拍摄一场修补屋顶的戏份时,他拒用替身、亲自上阵,顶着烈日高空作业,毫无怨言;基于自身对角色的理解和剧本的研读,他还会主动跟导演沟通,在现场丰富表演,进行二度创作。

  2、拍戏时正逢横店最热的时候,于和伟为了避免大家中暑,特地为现场人员准备了冰棒,以免大家中暑,在场人员纷纷表示仙长于和伟好贴心。

  3、演员张博拍戏时因高温而中暑,但他并未离场,而是带病坚持完成拍摄工作,敬业精神令现场所有人折服。

  封神幕后制作

  横店开机

  《封神》于2015年3月18日在浙江横店开机。

  制作团队

  该剧由著名编剧朱苏进、金牌制片人杨晓明、韩国顶级导演辛宇哲组成的主创团队,曾荣获众多中国电影大奖的杨树栋、陈同勋、杨浩宇分别担任造型设计、服装设计、美术设计。

  剧情提升

  该剧整体风格大气华丽,在对原小说《封神演义》精髓进行保留提升的同时,更着重笔墨渲染了杨戬历经世事变故、爱恨情仇,仍旧长存赤子心的励志成长路。

  封神剧集评价

  《封神》在尊重原著基础上,颠覆人物关系及故事主题,不再只是单纯的神仙教派争斗、朝堂更迭,而是以人物成长为主打,使得剧中人物的命运同传统故事交织,以人物的命运牵动观众心理。其中,对“二郎神”杨戬成长史的独家解读,是重塑经典“封神”的一大亮点。全剧围绕杨戬的个人成长及其与妲己间的爱恨情仇展开,讲述了热血少年杨戬如何从一名人间平凡的“草根”,逐渐成长为三界大战中拯救人类的旷世英雄的青春励志故事。(新浪娱乐评)[2]

  《封神》虽然是古装神话剧,但该剧在切合青春、成长、励志等年轻化、主流化传达上做得游刃有余。视角从“千古第一智者”姜太公转移到了“三眼男神”——杨戬身上。即颠覆这个历代封神影视作品里的神仙形象,侧重于杨戬如何从寄人篱下的孤儿突破自身限制,最终成长为拯救三界的大英雄的心路历程。(网易娱乐评)

  该剧除了故事主线的改变,情感戏更颠覆人们过往认知,该剧大胆将杨戬、妲己凑成CP。(网易娱乐评)[3]

  作为拥有“最高配置”的重磅养成系魔幻大戏,《封神》既有气势磅礴、境界超然的大场景呈现,更有唯美浪漫、曲折虐心的桥段设计。 

看过《封神什么时候播出(上映)》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