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云之凡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更新:2015-12-04 16:04:20 丨 标签:云之凡 手机版 

  《云之凡》是根据国产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五》改编的大型古装玄幻电视剧,由郑伟文、徐惠康、何振华执导,韩东君、古力娜扎、郑元畅、小彩旗等联袂主演。

  云之凡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电视剧《云之凡》于2015年7月10日于浙江横店影视基地小白楼开机,预计2016年播出,具体时间待定。

  云之凡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云之凡

  其它译名:仙剑奇侠传五

  出品时间:2015

  出品公司:唐人影视、上海柠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拍摄地点:浙江横店影视城

  发行公司: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

  首播时间:2016

  主演:古力娜扎,韩东君,金晨,小彩旗

  集数:40

  类型:古装;武侠

  制片人:蔡艺侬

  云之凡剧情简介

  二十年前,姜世离因受到枯木(即夏侯家二当家夏侯韬,实为摩界夜叉族长老)的陷害,被迫与武林为敌,受到武林四大家族和蜀山围捕。之后无奈逃到覆天顶,做了被人类陷害的半魔的领袖——魔君。后在枯木的怂恿下创建净天教,自任教主。五年后,由于姜世离攻打蜀山故,蜀山联合四大世家围攻覆天顶。教主姜世离派毒影护法送走已怀身孕的妻子欧阳倩,自己被蜀山镇压在女娲血玉中。二十年后,世离之子姜云凡偶遇清荷镇唐家千金的唐雨柔、女娲后人,巫月神殿海棠夫人弟子小蛮及夜叉族幽煞将军龙幽后,他是净天教首领姜世离的儿子的消息不胫而走。被视为魔教余孽的他,成为各家追杀的对象。

  云凡胸怀赤子之心,坚守正道,忍受着世人异样的目光,通过重重考验拜入蜀山门下,发奋练习,进步神速。但他却因自己的身世不敢面对与唐雨柔的感情,烦恼之时发现雨柔因二十年受重伤,二十年后需要女娲血玉续命,生命危在旦夕。云凡历经千辛万苦,虽救出生父姜世离,但无力挽救雨柔。伤心之余他依然坚持心中正义,不受奸人挑拨,以高超的武功和强大的人格魅力赢得了武林各派的信任。最后父子联手,打败魔界夜叉族摄政王魔翳,姜世离为救儿子姜云凡,撞向魔界上古神器湮世穹兵,同归于尽。拆穿了他妄图侵占人界的阴谋,维护了六届的稳定。

  云之凡角色介绍

  

  姜云凡 | 韩东君

  真实身份是魔君姜世离之子,蚩尤后人。性格开朗乐天,机灵好动,充满正义感。姜云凡下山后,便身世曝光,揭开了净天教的往事。

  

  唐雨柔 | 古力娜扎

  青荷镇唐府大小姐,唐海的女儿,蜀山七圣中草谷居士的嫡传弟子。温婉的江南闺秀,温柔善良,气质优雅;幼时曾遭意外,借血玉之力得以续命二十年。

  

  龙幽 | 郑元畅

  英俊潇洒、玉树临风、武功高强。魔界魔族夜叉族二皇子,对外自称是西域商人。途中结识了姜云凡等人,拜玉书长老为师成为蜀山弟子。

  

  小蛮 | 小彩旗

  女娲后人,一贫的外孙女。由“巫月神教”掌门海棠夫人(仙剑一的阿奴)抚养长大。虽然娇蛮,但心地善良。喜欢龙幽。

  

  凌音 | 金晨

  蜀山弟子,与太武、一贫、草谷、青石、玉书、铁笔并称蜀山七圣;爱好雅乐,关心唐雨柔,对姐姐凌波的事很少提起。

  

  姜世离 | 耿乐

  净天教教主,魔族,亦是姜云凡的父亲。身为魔教领袖,姜世离拥有慑人魅力,沉默寡言,稳重冷静,而在这看似冷酷的外表之下实则内心中藏有一段悲惨往事。

  

  龙溟 | 经超

  魔界夜叉族君主,龙幽的哥哥。行事缜密机敏,胆识气魄过人,尽管向身边同伴刻意隐藏,仍难掩其王者之风。为寻找恢复魔界水脉而独身一人前往人界。

  

  夏孤临 | 韩栋

  皇甫世家家传宝剑“长离剑”所生的剑灵。守诺重情,与侠女林未央有些微妙的情愫。

  

  林未央 | 李媛

  江湖侠女,与“剑灵”夏孤临展开一段传奇而动人的爱情故事。

  

  方采薇 | 刘雅瑟

  方永思之女,活泼俏皮,与姜云凡是青梅竹马的至交好友,亲如家人。

  

  上官雅 | 吴建飞

  “上官世家贵公子,华丽一扇痴人儿”,喜欢唐雨柔。

  

  一贫 | 刘锡明

  蜀山七圣之一,原名李逍遥,一贫是其道号。小蛮的外公。

  

  祝有涯 | 张睿

  身为普通人,却与鸟妖羽裳相恋。正因为羽裳是妖,不被祝母接受。祝有涯的心愿很简单,希望爱人与亲人和谐共处;但他的心愿却也很难,在那世人深信人妖殊途的年代。

  

  羽裳 | 叶青

  鸟妖,与祝有涯相恋。因为不被祝有涯家人接受,情路坎坷,但羽裳亦是无怨无悔。

  云之凡幕后花絮

  1、姜云凡一角原定蒋劲夫来演,但因为蒋劲夫之前拍了半年的《秦时明月》,之后有点演不回来现代戏了,再加上如果连续两部、三部甚至一整年都是拍古装,担心会失去表演能力,于是辞演;最后该角色由韩东君接演。

  2、韩东君接下姜云凡后,知道外界对仙剑电视剧有一个评论是无胡歌不仙剑,这让韩东君有了很大的压力,同时将压力转为动力。此外,韩东君也请教胡歌当时演仙剧的经验,按他所说先放松,再去了解游戏背景,要尊重原著、尊重游戏;甚至从来不玩游戏的韩东君为了该剧,特意玩了《仙剑奇侠传五》。

  3、郑元畅也是《仙剑奇侠传》系列游戏的粉丝,买正版游戏来玩,对每一个角色属性也是了如指掌。对于《仙剑奇侠传五》人气王龙幽这个角色,自然也是相当熟悉和喜欢。因此在饰演这个角色的时候,也会带着不同寻常的热情。

  4、该剧是韩东君、金晨继《无心法师》后合作的第二部作品。

  5、古力娜扎在剧中有很胖的唐雨柔的形象,为此古力娜扎要化特技化妆,包括卸妆在内,需要花费六七个小时。

  6、古力娜扎在吊威亚打戏中,没有了刚出道的《轩辕剑之天之痕》中的青涩笨拙,能灵活自如地完成武术导演陈伟韬要求的动作,为打戏画面加分。

  云之凡影片资讯

  《云之凡》横店开机 韩东君搭档古力娜扎小彩旗

  根据知名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5》改编的大型古装玄幻剧《云之凡》2015年7月10日正式在横店开机。其中,韩东君饰姜云凡;古力娜扎饰唐雨柔;郑元畅饰龙幽;小彩旗饰小蛮;金晨饰凌音、凌波;王祉萱饰毒影;张翔饰玉书。

  郭晓婷或将加盟《云之凡》 晒《仙剑3》旧照引怀念

  日前,郭晓婷在微博发布一张《仙剑奇侠传3》时与杨幂刘诗诗的合影,感叹时间飞快并自嘲自己都将要成为“奶奶”了,引得网友们无数感慨,当年的三个小姑娘都已长大,也有网友以此猜测,郭晓婷有可能将出演仙剑5《云之凡》。

  仙剑5《云之凡》曝定妆照

  2015年9月17日,仙剑五《云之凡》剧方发布了三张由经超、金晨这对高颜值组合所饰演的“哥嫂CP”龙溟、凌波定妆照,转载量瞬间爆棚。原著党表示被“帅一脸”,纷纷“倒戈”称:“无心对不起,让我先萌一会哥嫂CP。”

  仙剑五《云之凡》官方剧照曝光

  2015年9月18日,由韩东君、古力娜扎、郑元畅、金晨、小彩旗主演,改编自热门游戏《仙剑奇侠传五》的仙侠玄幻巨制《云之凡》官方剧照正式亮相,这也是该剧首次对外公布剧中场景、道具、角色关系等图片信息。

看过《云之凡什么时候播出(上映)》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