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翻译官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更新:2015-12-04 17:12:33 丨 标签:翻译官 手机版 

  《翻译官》是根据缪娟的同名小说改编,由王迎执导,杨幂、黄轩、高伟光、周奇奇、李溪芮、张云龙主演的职场爱情剧

  该剧讲述了法语系硕士乔菲在翻译天才程家阳的指导下,成长为高级翻译,两人也从欢喜冤家变成了互相扶持的亲密爱人的故事 。

  翻译官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电视剧《翻译官》将于2016年播出。

  翻译官基本信息

  中文名:翻译官

  外文名:interprète Translation Officer

  其他名称:Translator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集数:40集

  类型:都市爱情剧

  出品时间:2015年

  首播时间:2016年

  出品公司:上海剧芯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乐视网、嘉行传媒

  主演:杨幂,黄轩,高伟光,周奇奇,李溪芮,张云龙,王仁君

  导演:王迎

  编剧:洪靖惠、滕洋

  拍摄地点:中国上海、法国、瑞士

  翻译官剧情简介

  法语系女硕士生乔菲,从小立志做一名翻译,偶然机会她邂逅了翻译天才程家阳。乔菲为躲避前男友、程家阳之兄程家明,误打误撞与程家阳结下梁子。不料在第二日的高翻局实习生迎新会上,乔菲发现程家阳竟是自己的实习教师……

  两人带着对彼此的误会开始了一场在高翻局中猫与鼠的较量,最终乔菲通过不懈努力,得到了程家阳的肯定;而两人在历经种种波折后,也终于确认了对彼此的感情。

  正当乔菲事业爱情都如沐春风时,一场变故突袭而至,程家明也在此时再次介入乔菲的情感生活。种种现实和猜忌令乔菲与程家阳矛盾丛生,最终不得不分手。

  乔菲此后远走他乡进修法语,程家阳亦接受事业上的新挑战。两人各自历经成长,面临生死考验后,最终涅磐重生。乔菲终愿直面自己的感情,追求更高的职业理想;程家阳也找到了真正的自己。

  翻译官幕后花絮

  1、《翻译官》是国内首部聚焦同声传译高级翻译领域的电视剧。

  2、《翻译官》是杨幂产后复出接拍的首部电视剧,也是她第一次尝试演绎法语翻译 。

  3、为了让男女主角初体验法语学,片方现场请来法语老师教习两人学说法语,但给出的法语词汇并不日常化,而是颇为冷门的用语,诸如“细节控”、“女神经”、“菜鸟”都是剧中人物的身份标签 。

  4、该剧是王仁君首次出演大反派 。

  翻译官影片资讯

  杨幂黄轩《翻译官》暖心文艺风剧照曝光 杨幂黄轩甜蜜牵手

  2015年11月26日,精英励志剧《翻译官》,在感恩节当天曝出一组暖心文艺风剧照,给飘雪的冬日带来了一缕温暖的浪漫气息。剧照中,严谨干练的“翻译官”杨幂、黄轩走起了清新的文艺风,凝望、守候、牵手、许诺言,处处都是浓到化不开的甜蜜和情深。

  曝光的剧照中,六位主创各自抒写着自己的喜怒哀乐,眼神里流露着每个角色独特的情感。杨幂勾人心魄的双眸饱含着乔菲那不服输的倔强,黄轩深情的背影仿佛在等待那份属于他的情愫,高伟光略带忧伤的眼神让人看着心疼,周奇奇微风拂面如女神般恬静淡然,李溪芮微怒的眼神表露出她的爽朗,张云龙那潇洒不羁的一笑可以融化整个寒冬。而《翻译官》这组剧照的点睛之笔则是杨幂、黄轩的思君念君,一虚一实,执手相望,一生一世。

  翻译官幕后制作

  剧本创作

  《亲爱的翻译官》根据缪娟的小说《翻译官》改编,剧中即有高级翻译官们的浪漫爱情故事,以及精英们的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还有高翻院内外一场接一场的精彩紧张的“唇枪舌剑”。

  主创阵容

  除了在演员阵容上做足功夫,该剧还拥有曾经拍摄过《北京青年》等剧的导演王迎,为《小时代》打造过电影造型的造型师黄薇,青年编剧洪靖惠、滕洋等多位主创。

  拍摄过程

  《亲爱的翻译官》于2015年6月21日开机,除了苏州、上海,剧组还将飞赴法国、瑞士拍摄。该剧于2015年9月底在苏黎世杀青。

  翻译官剧集评价

  不少网友表示杨幂坚强大气,黄轩文雅有书卷气,两人像极了原著小说里的乔菲和程家阳,对两人新鲜的cp组合也感到惊喜,非常期待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看过《翻译官什么时候播出(上映)》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