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言承旭林志玲为什么分手

更新:2015-11-27 10:09:10 丨 标签:张熙恩言承旭林志玲 手机版 

言承旭林志玲:最后他们没有在一起 

  喜欢林志玲15年的言承旭恋爱了,对象不是林志玲。原来不是所有爱过的人,都有机会对彼此说一句“好久不见”。言承旭已经有女朋友了,像他说的以前不懂事,现在要好好恋爱了。而那个被他称作过“唯一的爱”的林志玲就是那个渡他一程的人。

  这两天,各大网站都是言承旭疑承认新恋情。而上周末,各大网站还都是林志玲隔空喊话言承旭,复合有望。

  

  其实言承旭恋情,早有耳闻,只是当事人一直没有开口说话。

  张熙恩是言承旭好友唐国忠的前女友,早前就曾被拍过与言承旭同进KTV。

言承旭在东京办粉丝见面会时,张熙恩也在同一地点,还在脸书上推荐了当地的一间书店。

  言承旭林志玲为什么分手 分手原因

林志玲与言承旭2002年传出恋情,2005年7月的堕马事件之后,两人就分手了。林志玲刚过完生日已经40岁了,对于择偶条件已经越来越低了,她在节目中提到只是渴望有一个男人能在她丑了还愿意陪她,等她老了生病了,还愿意陪她一起去看病。她坦言自己的母亲也很担忧自己的幸福。

上访谈节目时,林志玲被女主持人逼问到与言承旭之间的关系时,突然失控落泪,她居然说:言承旭从来没有追过我。

  言承旭于节目中亦意味深长地说:是我不够好,不成熟,太过孩子气,我不敢让她等我长大。而台湾当时的新闻报道则煽情地称,在言承旭家里有很多封他未寄出的道歉信。

言承旭自称很自卑

  言承旭很气自己不会哄女方,他说:“很多时候我让她很失望。”当年林志玲堕马受伤,阿旭说:“当她‘不舒服’时,我急着找好友侯文咏介绍医生,最后她自己找到,不过我没有说自己也急着找人帮忙,她觉得我不关心她,她生日,我提早和导演请假,可惜那天不行,我没有和她解释。”事实他有去内地探望对方,至于会否复合?他说:“不知道。”不过衷心祝她更好。

  据说,言承旭和林志玲的恋情不断被曝光之后,让言承旭的公司非常不满,因为日本方面要求言不能交女友,如果交了女友就会影响言在日本前途,当时言承旭很爷们,说为了林志玲宁可不要日本市场。

到现在,还有不少网友不解林志玲言承旭为何分手,此前有网友分析称两人分手主要有五大原因:

  1、言承旭不会哄女友,林志玲堕马后男方没有积极寻找医生,令林志玲失望。

  2、林志玲妈妈真的不喜欢言承旭。

  3、林志玲说言承旭太过花心,不能给自己安全感。

  4、林志玲有点拜金,否则早嫁言承旭了。

  5、言承旭和张熙恩|关颖同游。

林志玲言承旭同框

  金马奖现场。扮成林真心的林志玲,拉着王大陆转了好几圈,奇怪的问,“你怎么没长大?”王大陆不确定地说:“可是我长大后会变这样。”

  转过头,言承旭小声地说“好久不见”。林志玲捧着脸回答“好久不见”。

  故事至此大概就是我们希望的结局,偏偏现实比故事更多了残酷。

  言承旭很少在公众前谈及私事,这次却让记者意外,他说张熙恩是“很重要的朋友”。

  林志玲和言承旭恋情

  林志玲和言承旭相识时,都是台湾凯渥旗下的小模特,收入不丰厚,经常被厂商拒绝。言承旭看起来还有些土土的。性格内向,并不像是混在娱乐圈的人。但背负着家庭重担,模特是他所有打工经历中,薪水很不错的一个。

  林志玲第一眼看到他,是在公司年会。他站在旁边,样子傻傻的。

  两个人恋爱时,还都是小模特,很穷。言承旭为了补贴家用,中途辍学,但为了追上学霸女友的脚步,努力上进。林志玲闲暇时为言承旭补习英语,言承旭会报答女友一餐路边摊。

  他们接一些其他模特嫌弃的工作。路途远,薪水低,但他们依旧起个大早,坐几个小时的车,这成为两个工作狂的约会方式。

  林志玲对言承旭说她最爱的小王子,说在日本箱根,有一个博物馆,真想去看看。

  言承旭这种闷葫芦大概只会说一声“哦”。但为了女友随口的一句愿望,他存了好久好久的钱,让林志玲的愿望成真。后来言承旭回忆说,“那是他最美好的旅行。”

  言承旭开始有演戏的机会。第一部是小配角,第二部是《流星花园》。对于言承旭和林志玲来说,见面的时间少了一点,赚钱多了一点。

  可是突然全世界的少女好像都在喊“言承旭我爱你”。这对儿小情侣一时还没适应身份的转换。所以也许某个秀场,一个穿得土土的言承旭,在台下盯着台上的长腿女模特不放。而那个女模特,每次走完秀,一定会收到一大束鲜花。

  言承旭那时候还骑着自行车,载着林志玲,这个害羞自卑的男孩会应女友的要求,在黑夜里肆无忌惮地唱着走调的歌曲。

  他们像往常一样恋爱,虽然出门不是很方便,但宅男宅女可以在周末躲在家里看一天DVD。公司对两人的关系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没料到突然间就成了娱乐新闻的头版头条。

  2005年,林志玲的手机送修,两人亲密照片在各大报纸上被放大。

  即使如此,两人依旧没有正面承认。记者采访问林志玲有没有听说言承旭是gay的传闻,她说:“很有趣”。

  两人为此大吵一架。而没等到一方先道歉,林志玲就离开台湾拍戏。两人很少联络,言承旭没想到再次见到女友是在病床上。

  公主生病的时候王子在打仗,王子说他不管了,他要放下战争要逃亡要去看公主。但是战友说,外面枪林弹雨所有人都在看你的动静,你现在去是自投罗网。王子还是逃了出去到了公主的地方,推开门,哽咽着连对不起都说的支离破碎。他连怎么抱她是最好的姿势都弄不明白。终于跪下来大哭。女孩也哭了,她不明白为什么两个相爱的人,在受苦的时候想要接近会那么疼。

  不顾一切的王子,看到了公主病床前其他男人的殷勤,原本的心疼关怀,变成了质问和争吵。

  可是道歉,好像错过了那个时间点就再也说不出。友人说,言承旭写了无数封道歉信,这些信现在大概还在他家的某处。两人就这样静静的分手。

  林志玲言承旭同台

  06年,两人在亚太影展上握手,台上的尴尬都要冲出屏幕。

  林志玲在快本看到言承旭的片段,说起关于两个人的曾经,还是会忍不住落泪。

  言承旭,虽然嘴上说着,结束了。

  但还是在节目里伤感地说,“我讲不出来,我爱你”。

  那是2010年,两人分手5年后。如果有人,先说出口道歉,有人先说我爱你,那时是不是就可以在一起。

  言承旭说:“我不够好,很糟糕,不成熟,孩子气,不敢让她等我长大。”

  林志玲说:“阿旭是全世界对她最好的那个人。”

  到现在,言承旭有很重要的朋友,林志玲可以在颁奖礼上调侃,恐怕是真的不在意了。

  他们都长大到足够负担爱情,却再也没有冒着枪林弹雨来见公主的王子,再没有吃着路边摊,拿着少少的薪水也能笑得出来的热恋。

  分开,不着急复合,以为总有一天会相遇;吵架,不急着和好,以为只是一句对不起;相爱也不着急,因为我们都还小。可是最后,分开就分开了,欠彼此的对不起,再没说出口。

  到最后,他们没有在一起。

看过《言承旭林志玲为什么分手》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