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更新:2015-11-27 11:33:23 丨 标签:山海经之赤影传说 手机版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是由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电影学院联合摄制的古装玄幻偶像剧,由朱锐斌执导,张翰、古力娜扎、关智斌、蓝盈莹、李超、高伟光、高钧贤、李茂、吴磊联袂主演。

  该剧以古籍《山海经》为故事蓝本,讲述上古时代,纷争不断的两大部落东夷和九黎分别派出人马寻找自己的天降玄女以增强实力,背负不同命运的主人公为此阴差阳错地卷入一场精心布置的阴谋和明争暗斗中。在召唤各自星宿神兽的命定旅程中,众主人公逐渐成长为拯救百姓于水火之中的英雄,同时也经历着各自的爱情、友情和亲情,谱写一曲人、神、兽之间惊心动魄的天地传奇。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剧情简介

  上古时代,为了应对大旱,中国古老的两个部落东夷和九黎,按照祭司的预言派人前往桃花坳寻找天降玄女。一对好友苏茉和芙儿从此背负不同命运,一个作为朱雀玄女要保护九黎百姓,另一个作为青龙玄女要带领东夷夺取上游九黎的水源。一位玄女加七位星宿使者,便能组成一个团队,唤醒相应的神兽。但朱雀团队的第一次唤醒仪式却被东夷大将军百里寒破坏。为了再次唤醒神兽,东夷和九黎开始争夺白虎和玄武神杵。百里寒利用苏茉与芙儿之间的感情纠葛,骗得神杵,成功唤醒青龙。为了阻止东夷奴役九黎百姓,苏茉带领朱雀团队再上昆仑山,寻找水源珠,并终于用水源珠的力量解救了干旱,开启了一个和平友好的新世界。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电视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将于2015年12月21日播出。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基本信息

  中文名:山海经之赤影传说

  其它译名:山海经

  出品时间:2014年

  出品公司: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

  制片地区:中国内地

  拍摄地点:浙江横店影视城

  发行公司: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

  首播时间:2015年(预计)

  导 演:朱锐斌、扈耀之

  编 剧:豆丁、易小草、耀之

  主 演:张翰,古力娜扎,关智斌,蓝盈莹,李超,高伟光,高钧贤,李茂,吴磊

  集 数:30集

  类 型:玄幻、神话、偶像

  制片人:蒋浩、扈耀之

  开机时间:2014年10月22日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角色介绍

  

  赤羽

  演员 张翰 配音 张杰

  青丘国王子、朱雀七宿之一,自幼背负弑父预言从而流落世间。背负深重仇恨的他心地善良,与玄女苏茉相遇后,在追寻爱与正义的过程中屡遇凶险。

  

  心月狐

  演员 张翰 配音 张杰

  青龙七宿之一,青龙星宿中最为神秘莫测者。

  

  苏茉

  演员 古力娜扎 配音 乔诗语

  朱雀玄女。原本是桃花坳里平凡的邻家女孩,却隐藏着朱雀玄女的身份,由一个天真烂漫、善良的萌妹子一步步变成熟,在磨难之中渐渐学会担当和成长,并与赤羽、心月狐都产生感情纠葛,上演两段完全不同的仙界奇缘。

  

  芙儿

  演员 蓝盈莹 配音 邱秋

  青龙玄女。在经历倾情付出而惨遭背叛后,从一个单纯的女孩被迫变成一个心狠手辣的腹黑女。她与茉儿本是一对好姐妹,却阴差阳错致姐妹反目成仇。后来吞下青龙珠,堕入魔道,后来被肚子里的青龙珠利用芙儿的修为解开封印,破肚而出。

  

  上官锦

  演员 关智斌

  朱雀七宿之一,为上古时期的官二代和富二代,在寻找玄女的过程中,与苏茉暗生情愫,从而与赤羽成为情敌,两人既要共同抵御青龙的攻击,又要为玄女的心属争风吃醋。

  

  孙巨

  演员 高钧贤

  青龙七宿之一,易容高手。

  

  百里寒

  演员 李超

  青龙七宿之一,超级反派。

  

  宾翊

  演员 高伟光

  青龙七宿之一,东灵国最古老的贵族,人称“魔音之宾”宾家的贵公子。他不但肩负着振兴国邦、召唤青龙神兽、守护着青龙玄女的重任,还是个本性纯良、外冷内热的“痴情种”。

  

  石佩佩

  演员 吴磊

  朱雀七宿之一,土豪神仙。

  

  红菱

  演员 万妮恩

  朱雀七宿之一,拥有沉鱼落雁之容、闭月羞花之貌,是众人瞩目的焦点。她嗜钱如命、擅长飞针傀儡术,虽美艳狡猾却偶尔流露出温柔的本性。

  

  百里冰

  演员 李茂

  朱雀七宿之一,注定一出生就有着不平凡的命运。身为朱雀阵营的百里冰并不是一开始就了解自己的身份与力量,一直过着碌碌无为的懒散生活,当他遇到命定伙伴时,他的生活发生巨大的转变,也让他在寻找玄女的路上成长成一名拯救百姓于水火之中的真英雄。

  

  阿肃

  演员 刘长德

  朱雀七宿之一。

  

  柳若霜

  演员 唐菀

  青龙七宿之一。人如其名,为人冷若冰霜,擅长飞鞭袭人,一心辅佐即是主人又是心上人的百里寒完成野心霸业,故对分属不同阵营的赤羽、苏茉步步紧逼,阴谋不断。

  

  玉羊

  演员 朴铄

  青龙七宿之一。

  

  素水

  演员 尹正

  朱雀七宿之一。虽然素水外表高冷,但对苏茉,不仅不离不弃,还散发着满满的暖意,是苏茉身边最忠诚的守护者。

  

  枭阳

  演员 刘骐

  青龙七宿之一。枭阳虽性格冲动,嗜武好斗,好胜心强,但其骁勇善战,侠肝义胆,且武艺高超,矫健勇猛,是青龙星宿中的得力大将,与其他上古星宿为拯救百姓一起拼尽全力,共同经历友情与亲情。

  

  宏泰

  演员 田宇鹏

  宏泰虽然不属于朱雀阵营,但却胜似朱雀阵营,忠心耿耿守护赤羽,是赤羽最亲信的好兄弟。

  

  安安

  演员 郭子千

  因幼时被上官锦所救而对其心存感恩,长大后便对上官锦心生好感,但却一直不敢表露心意,在上官锦危在旦夕之时为爱舍身。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剧集评价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整体气势大气恢弘,演员造型考究精致,场景华丽美感俱佳,从服装、化妆、道具到场景、后期、特效等方面不惜大手笔投入,力图塑造一个上古时代的神奇盛貌。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改编自先秦重要古籍《山海经》,是国内唯一一部全面展现上古时代的精品力作,亦是一部全面系统地将古典文学与现代科技结合的大型玄幻神话偶像剧。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幕后花絮

  1、该剧的拍摄场景大大小小也有近千个,还有不少场景均为剧组斥资搭建,值得一提的是,《山海经之赤影传说》还出动顶级拍摄器材,采用实景航拍技术,势必给观众带来赏心悦目的视觉体验。

  2、制片人扈强介绍,身高180cm是挑选演员的硬性条件,而剧组还特别采用了好莱坞电影的选角模式,每一位演员都经历过多轮筛选,为此剧组至少面试过300-400位演员候选,真可谓名副其实的“百里挑一”。

  3、关智斌说:拍戏中我会努力学好普通话,让自己更加贴合剧中角色,因为口音经常被“情敌”张翰开玩笑也觉得很有乐趣,能让大家开心一下也很好。

  4、十二型男、四大美女,《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整个剧组演员的平均年龄也都不超过25岁。与其说是在拍戏,更像是一场“小鲜肉”的聚会。在剧组拍戏之余,十几个年轻人经常在一起游戏玩闹,私下更是互相“揭短”,趁着别人休息小憩的时候拍下“丑照”留作威胁!

看过《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什么时候播出(上映)》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