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缘来幸福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更新:2015-11-27 09:56:51 丨 标签:缘来幸福 手机版 

  《缘来幸福》是由完美时空(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手拉手影视文化(无锡)有限公司等、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西安曲江顺心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都市爱情剧,由台湾导演林合隆执导,马天宇、邓家佳、陈伟霆、赵柯、吕佳容、敖犬、姜寒等人主演。

  缘来幸福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电视剧《缘来幸福》将于2016年3月15日播出。该剧主要讲述了浪荡的富家公子“不婚主义者”何慕逃婚后结识被骗婚的“恨嫁女”苏晓晓,交织出一系列情愫,之后走上奋斗及追求幸福的道路。

  缘来幸福剧情简介

  自命不凡的浪荡公子何慕,因拒绝父亲安排的商业联姻而在婚礼前的最后一刹那毅然逃婚;一心憧憬幸福婚姻的草根恨嫁女苏晓晓,在领证前的那一刻发现自己遭遇骗婚,赔上真情几许及多年积蓄。从未在同一阶级有过交集的两人,竟然同时来到完美女性谢姿奇所在的公关公司,成为一对亦敌亦友的欢喜冤家兼工作拍档,并在各种危机公关项目中,和苏蔓、马达、乔布等人,成为嬉笑怒骂的死党。何慕更在与苏晓晓的互相拆台中,慢慢发现了彼此的闪光点而成为恋人。然而何慕同父异母的哥哥何瀚,因父母当年的恩怨早就对这个阔绰的大家庭心生恨意,暗施阴谋试图整垮何家的产业。何氏集团陷入危机之时,何慕回到家族发迹的原点——葡萄酒庄园重新开始打拼。何瀚几经波折,终于明白了当年的误会而对自己的行为心生悔恨。何家兄弟的再度联手使得何氏集团东山再起,何慕、苏晓晓等人,也在艰难中经历成长,并收获了各自的爱情与幸福。

  缘来幸福基本信息

  中文名:缘来幸福

  出品时间:2014年

  出品公司:完美时空,手拉手影视,深圳广电,西安曲江顺心影视

  拍摄地点:山东烟台、蓬莱

  导 演:林合隆(中国台湾)

  编 剧:林合隆、徐涛

  主 演:马天宇,邓家佳,陈伟霆,吕佳容,赵柯,敖犬,姜寒

  集 数:40集

  每集长度:45分钟左右

  类 型:都市,爱情 励志剧

  上映时间:2015年

  制片人:金媛

  许可证编号:(京)剧审字(2015)第043号

  发证日期:2015-09-07

  缘来幸福幕后制作

  2014年9月2日,电视剧《缘来幸福》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编剧林合隆携马天宇、邓家佳、陈伟霆、敖犬、赵柯、吕佳容、姜寒、李智雪、姚琳等出席。

  2014年9月7日,《缘来幸福》在山东正式开机,该剧在烟台、蓬莱取景拍摄。

  2014年11月5日在山东蓬莱杀青。

  2014年12月16日,《缘来幸福》亮相深圳电视交易会,即引来多方关注。

  2015年8月20日,片方发布主题MV—《谁》。主题MV由马天宇深情开嗓,一经发布顿时在网络引发热潮,并登上微博热搜榜。

  缘来幸福幕后花絮

  由完美时空出品“台湾偶像剧教父“林合隆指导的大型青春偶像剧《缘来幸福》在山东烟台、蓬莱等地方紧罗密布的拍摄,该剧聚集了“人气偶像”马天宇、“全民小姨妈”邓家佳、“国民大师兄”陈伟霆、敖犬、等当红演员,俊男靓女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此次马天宇和邓家佳再次牵手,打造励志浪漫爱情故事。

  因《古剑奇谭》人气飙升的“人气偶像”马天宇,此次与“全民小姨妈”邓家佳继《浪漫满厨》后将再续前缘,演绎荧屏情侣,展现浪漫爱情。电视剧《缘来幸福》讲述的是白马王子与灰姑娘励志且浪漫的爱情故事。由马天宇饰演的浪荡富家公子何慕,不甘企业家族的联姻,追求自由,向往真爱,逃婚后结识被骗婚的“恨嫁女”苏晓晓(邓家佳饰),从冤家到朋友,从宿敌到知己,一路走来有争吵,有欢笑,最终克服重重困难,走到一起。马天宇饰演的何幕有着很强的适应能力而且逻辑思维缜密,这也使得他在工作上大有作为,与苏晓晓配合的相得益彰。家族企业陷入危机后,他以一个男人应有责任,挺身而出,得到了父亲的认可,继承了父亲的企业。

  近日发出的剧照里,男生英俊帅气,女生甜美可爱,画面养眼。此前马天宇介绍说,邓家佳是其很欣赏的女演员之一,演戏很有默契,是一个很有想法的演员,在拍摄过程中他会提出很有意思的创意,与她在一起合作没有压力。

  缘来幸福剧集评价

  《缘来幸福》是一部融汇了时尚、青春、励志、爱情、婚姻、家庭等众多元素于一体的都市青春励志剧。剧中几位主角交织出一系列情愫,以及他们如何奋斗、追求幸福的故事。 对引导当今社会的年轻人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姻观、事业观具有重要意义。

看过《缘来幸福什么时候播出(上映)》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