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万万没想到:西游篇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5-11-26 17:32:46 丨 标签:万万没想到:西游篇 手机版 

  《万万没想到:西游篇》 是2015年叫兽易小星执演的奇幻喜剧。由白客、陈柏霖、马天宇、杨子珊、刘循子墨、披拉·尼迪裴善官等出演。

  万万没想到:西游篇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万万没想到:西游篇》定档2015年12月18日正式上映,该影片讲叙妖怪王大锤遇到西游师徒四人组之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万万没想到:西游篇剧情简介

  唐代,有个叫做石牛镇的小镇,镇上有个相传镇压着巨大妖物的石牛,还有个 名为王大锤的青年。王大锤生来便与常人不同,两耳尖尖,又有些小法力,虽然毫无威胁,却总自诩为本地妖王。王大锤在遇到西游师徒四人后,发生了命运发生逆转的故事,而对于西游师徒四人组来说,遇见王大锤,也是让团队无比郁闷的第八十二难,双方因此上演了一出相爱相杀、令人捧腹的奇幻冒险。

  万万没想到:西游篇基本信息

  中文名:万万没想到:西游篇

  外文名:Suprise

  其他名称:万万没想到电影版

  类型:喜剧

  导演”:叫兽易小星

  主演:白客,陈柏霖,马天宇,刘循子墨

  上映时间:2015-12-18(中国大陆)

  对白语言:汉语普通话

  色彩:彩色

  万万没想到:西游篇角色介绍

  

  王大锤演员 白客

  屌丝小妖王。

  

  王小美演员 杨子姗

  烧饼少女。

  

  唐僧演员 陈柏霖

  唐玄奘,西游四人组中的师傅。

  

  孙悟空演员刘循子墨

  西游四人组 中的大徒弟。

  

  猪八戒演员 披拉·尼迪裴善官

  猪悟能,西游四人组中的二徒弟。

  

  沙僧演员 叫兽易小星

  沙悟净,西游四人组中的三徒弟。

  万万没想到:西游篇影视资讯

  《万万没想到:西游篇》曝光定档海报 叫兽易小星亲密携手韩寒

  网络剧《万万没想到》自开播以来便备受观众与网友们的热捧,而该剧的大电影也即在贺岁档与观众们见面啦!由叫兽易小星导演,黄建新监制,韩寒担任首席艺术指导的奇幻喜剧《万万没想到:西游篇》定档12月18日。而之前一直未露真容的主角们,也终于有了点“眉目”,在定档海报上,顽皮的王大锤骑到了西游师徒4人的头顶,预示着将与唐僧、孙悟空、猪八戒、沙僧共同开启一段前所未见的奇幻贺岁之旅。

  《万万没想到》公布八戒&沙僧演员叫兽出演沙僧彪悍喜感 泰国鲜肉Mike饰演八戒

  由叫兽易小星导演,黄建新监制,韩寒担任首席艺术指导的奇幻喜剧《万万没想到:西游篇》于12月18日全国公映。继宣布陈柏霖出演唐僧、刘循子墨出演孙悟空后,导演叫兽易小星又接连公布了猪八戒和沙僧的扮演者。

  13日,导演叫兽易小星在微博发布两张八戒的角色海报,该角色的饰演者是泰国偶像Mike D.Angelo。Mike此前凭借泰国版《浪漫满屋》在网络走红,此次出演《万万没想到》,却不得不装上猪鼻子,牺牲高颜值。

  叫兽又在微博公布了唐僧师徒四人最后一个主演——沙僧:“因为造型丑成马,而且胡子糊满脸,没人愿意演,只能亲自上,太毁我形象了。我想狗带!”海报中的叫兽戴着大耳环,满脸大胡子,造型彪悍却非常喜感。

  《万万没想到》再曝演员阵容 曾志伟佟丽娅孔连顺乔任梁加盟

  叫兽这一次真的花大价钱啦!不仅有陈柏霖、Mike的加盟,还有曾志伟、、佟丽娅、赵文瑄、贾玲、孔连顺、乔任梁等明星的加盟。粉丝们能不去电影院捧场吗?据悉,由叫兽易小星导演,黄建新监制,韩寒担任首席艺术指导的奇幻喜剧《万万没想到:西游篇》于12月18日全国公映。继宣布陈柏霖出演唐僧、刘循子墨出演孙悟空、Mike D.Angelo出演八戒、叫兽易小星本人出演沙僧后,又接连公布了曾志伟、佟丽娅、赵文瑄、贾玲、孔连顺、乔任梁的角色海报。曾志伟出演土地公公,形象可爱被赞“神还原”;佟丽娅造型古灵精怪,头戴犄角神似“小龙人”,和乔任梁成妖怪界的顶级吃货;赵文瑄时隔二十年再演喜剧,萌属性爆发;贾玲和孔连顺女妆“撞脸”,共演“双生姊妹花”。诸多明星惊喜加盟,让网友高呼“叫兽这次下血本了”。

  杨子珊成《万万没想到》女主角 杨子姗马天宇王大锤或演三角恋

  2015年9月22日,《万万没想到:西游篇》导演叫兽易小星终于公布了影片的女主角——杨子姗,并透露杨子姗出演烧饼少女小美,会和王大锤以及西游师徒共同踏上奇幻冒险之旅。此外,马天宇也宣布加盟,两人与王大锤或出演三角恋情。

  《万万没想到》舌尖上的唐僧预告曝光 吃货陈柏霖想吃自己

  由叫兽易小星导演,黄建新监制,韩寒担任首席艺术指导,杨子姗、白客、陈柏霖、马天宇、刘循子墨、Mike D.Angelo、叫兽易小星主演的奇幻喜剧《万万没想到:西游篇》将于12月18日贺岁档全国公映。片方今日发布“舌尖上的唐僧”预告片,导演叫兽易小星继2号预告片之后,又一次脑洞大开:面对能长生不老的“唐僧肉”,杨子姗、王大锤、马天宇和“食神夫妇”佟丽娅和乔任梁纷纷摩拳擦掌,时刻准备大快朵颐,八戒和沙僧也纷纷沦陷,最后连唐僧都禁不住自己的诱惑,想吃自己的肉……

  饿点太低连“自己的肉”都想吃

  此前陈柏霖透露,电影中唐僧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吃货,吃起来花样繁复,用料考究。叫兽表示,“吃货唐僧”让大家产生了强烈的兴趣,但吃多了总是要还的,所以制作了这款“花式吃唐僧”的预告。让唐僧在石牛镇遭遇空前危机,不仅淳朴的镇民对唐僧的烹饪方式展开热烈的讨论,沙僧和八戒也不负众望地背叛了师父。杨子姗、马天宇、佟丽娅、乔任梁更是悉数登场,纷纷放弃减肥,补充胶原蛋白准备过冬,让唐僧发出“我想普度众生,众生却只想吃我”的感叹。甚至唐僧也因“饿点”太低,企图强行吃自己。

  万万没想到:西游篇影片评价

  作为互联网社交媒体的风云人物,叫兽易小星和韩寒都深谙当代年轻群体的喜好及情感,此次再度联手,相信必会在今年贺岁档期为观众献上一部“万万没想到”的奇幻喜剧。

看过《万万没想到:西游篇什么时候上映》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岁月在这儿》以新影厂典藏的纪录影片为素材,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老百姓生产生活的变化,社会风貌的变迁,讴歌艰苦创业的精神。未曝光过的共和国成长史珍贵影......

《岁月在这儿》以新影厂典藏的纪录影片为素材,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老百姓生产生活的变化,社会风貌的变迁,讴歌艰苦创业的精神。未曝光过的共和国成长史珍贵影......

《爱情对话框》是由厦门午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品值影业有限公司、厦门吕晓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元品值(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

《爱情对话框》是由厦门午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品值影业有限公司、厦门吕晓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元品值(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

《我没谈完的那场恋爱》是陕西旅游集团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视华博(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由赵宇执导,于文文、宋宁峰领衔主演,刘琦、李博、......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