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游戏/数码

射雕手游侠侍与配队讲解

更新:2024-03-28 17:08:26  手机版 

射雕手游侠侍与配队讲解

射雕中侠侍分为肉、近战、远程、治疗、辅助五种,稀有度分为橙、紫、蓝、绿四种,侠侍有不同的五行属性。

侠侍抽到本体后再抽到一样的会变成命座跟原神和逆水寒的一样,命座越高增益越多。

基本目标

先凑出一队能用的,因为游戏个别关卡需要两队轮换上场,所以最少养一队最多可以养两队

配队

主要优先升金卡

最先抽到的四张金卡作为原始队伍升级。但是职业上也要均衡

四人队伍是肉、近战、远程、治疗或者辅助各一个。

属性上的不同也要考虑

金木水火土不重复以应对不同情况,相互克制也要注意。

羁绊也要看一下,如果有好的羁绊可以用,这个后期侠侍多了在考虑

最主要的是不要浪费资源在金卡以下的角色,资源前期很紧缺,不要前期为了舒服而主升紫色的

侠侍推荐

【完颜洪烈】

完颜洪烈在游戏中是属于输出拉满型角色,拥有超高的伤害,而且技能都是比较持续性的,自身最高可以学习9个绝学技能;在战斗初期,这个角色就可以获得60点元气值,这就相当于可以比其他角色早一点释放绝学技能,这个优势让完颜洪烈在参加【剑飞】玩法中有极大的体验感,而且这个侠客是在游戏中唯一一个在普通卡池中可以给敌人施加【火真元】的绝品侠客!

【技能分析】

瞒天过海:技能开启后,每8秒就会对场上的敌人进行雷电攻击,而且每次都会照成332%的内功伤害。

【开局就拥有60点元气,这个技能需要80点,意味着平A几下就可以释放出这个绝学,绝对是第一选择】

【玉阳子】

这个侠侍在射雕中的定位是内功辅助,在释放青筠抱一后可以获得458%的伤害提升,角色还可以进行觉醒,这个伤害最多提升到64%。也是游戏中唯一一个可以直接提升大招伤害的侠客。如果玩家们喜欢高爆发的话,一定不要错过这个。

【技能分析】

青筠抱一:在敌人脚下释放出一个剑阵,剑阵会在场上持续9秒钟,对敌人最多造成672%的伤害,同时还有48%的概率给敌人附加【利刃】,这个效果会进行叠加,一层就会让敌人多受到8%的伤害;【光靠这个被动,如果玩家们喜欢高爆发的话可以选择,但是这个角色是没有什么回复技能的】

【杨康】

杨康在游戏中同样是比较特殊的存在,自身的攻击拥有破盾效果,而且破盾倍率高,在面对敌人是内功盾的时候表现也丝毫不逊色,这个角色非常擅长使用【长枪】,面对高护甲的敌人可以快速进行破盾,同时技能还可以给角色附加【金真元】;在使用这个侠客的时候,可以给角色增加外功特质!

【技能分析】

暴雨梨花:开启后对附近敌人造成1568%的攻击伤害,同时对护盾效果造成的伤害提升!(在释放技能的时候可以让队友的会心伤害增加30%,而且第一次攻击会给敌人附加【金】真元)

【在觉醒后,外功会获得群体增益效果,而且是游戏中不可或缺的一个侠客,玩家们如果想使用桃花岛转功法的话,一定不要错过这个角色】

【郭靖】

喜欢坦克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这个侠侍,新手玩家也是非常推荐选择的,郭靖自身拥有很强大的群体嘲讽能力,而且在目前的副本打法中,也是非常稀缺的,进行觉醒后可以获得群体减伤技能,抗伤能力在游戏中是最强的。

【技能分析】

铜墙铁壁:郭靖在蓄力一段时间后,对全场的敌人拍出一掌,造成896%的物理伤害,周围的敌人会收到3秒的激将效果,持续三秒钟;【郭靖目前是游戏中综合能力比较强的前排角色了,各方面比较强,新手玩家如果不知道选择什么侠客,这个一定不会错】

看过《射雕手游侠侍与配队讲解》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缘结神是网易公司研发的3D日式和风回合制RPG手游《阴阳师》中SSR式神角色。缘结神的技能是什么一技能(普攻):加满后附带20%的自拉条效果。二技能(......

王者荣耀2020.01.09更新,s18赛季于2020.01.10上线!超全新赛季福利指南给召唤师们安排上;王者荣耀新英雄蒙犽上线,参与活动得好礼;S......

SSR云外镜技能特殊词缀【阴/阳】阴/阳为云外镜特有的两种状态:阴状态下额外增加初始防御200%的玫击,阳状态下额外增加初始玫击10%的防御。阴阳状态......

《阴阳师》是由中国网易移动游戏公司自主研发的3D日式和风回合制RPG手游。游戏中的和风元素是以《源氏物语》的古日本平安时代为背景设计的。游戏剧情以日本......

近日,官方发布消息,英雄联盟S10赛季排位赛将于2020年1月10日开启。下面为英雄联盟历年赛季开始与结束的时间:S1赛季:2010年7月13日开启,......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