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游戏/数码

原神4.5版全角色需求材料BOSS对应表

更新:2024-03-28 17:02:58  手机版 

原神4.5版全角色需求材料BOSS对应表

【V4.5版本】本次更新包含了新角色「千织」以及其他全部角色天赋突破升级所需要的周本秘境对应材料对照表

周本BOSS快捷入口:目前截至V4.5版本一共9个周常BOSS,其中8个可以从「冒险之证」里快捷传送,只有「北风的王狼」无快捷入口,需要从地图手动到达

按角色查BOSS表

角色头像背景的颜色代表对应的元素颜色,头像外框的颜色代表星级,每行的角色出场顺序:优先5星角色(金色框)其次4星角色(紫色框),图表右侧是全周本名单以及各元素宝石掉落对应BOSS参照表

按BOSS查角色表

与(表一)同理,角色头像背景的颜色代表对应的元素颜色,头像外框的颜色代表星级,即金色框(5星角色)和紫色框(4星角色)。

每行的角色出场顺序按各自的元素颜色排列:

火→水→风→雷→草→冰→岩→主角

------结合头像背景元素颜色+出场顺序=可以更快速的找到所需要的角色(只看颜色即可快速定位)



按BOSS查角色表

不包含角色名字、星级显示,按照排序可以更加直观快速的观测到角色头像背景的元素颜色,对于那些已经熟记全角色名字、星级和元素的大佬来说查找更快捷高效,甚至不用放大图表

火→水→风→雷→草→冰→岩→主角

4.5版本铓锋锦间裁更新内容

〓更新时间〓

2024/03/13 06:00开始,预计5个小时完成。

〓客户端更新方式〓

PC:关闭当前游戏后,重新打开启动器,点击更新;

iOS:进入App Store,点击更新;

安卓:进入游戏后,按照游戏内弹窗提示完成更新;

PS5或PS4:打开系统界面-选择原神-按下手柄OPTIONS键-选择确认升级;

若遇到任何安装问题,请联系客服,我们将为旅行者解决问题。

〓本次更新内容〓

一、全新角色

「鸣雷的裁锦师·千织(岩)」(★5)

◇神之眼:岩

◇武器:单手剑

◇「千织屋」的老板。枫丹著名服装设计师。

◆元素战技「羽袖一触」

◆千织以绸缎飘舞之姿迅捷突进,造成基于攻击力和防御力的岩元素范围伤害,并唤出自动制御人形「袖」。「袖」也会基于千织的攻击力和防御力,间歇性对附近的敌人造成岩元素范围伤害。「袖」存在期间,如果附近存在岩元素创造物,或有岩元素创造物被创造,则将在当前场上自己的角色身边额外唤出一名「袖」,通过这种方式至多唤出一名「袖」。

◆元素爆发「二刀之形·比翼」

◆千织双刀出鞘,以利落裁衣之势挥出凌厉的一斩,基于千织的攻击力与防御力,造成一次岩元素范围伤害。

◇千织的固有天赋「量体裁衣」,在释放元素战技「羽袖一触」的上挑攻击时间内,可以通过一次后续操作决定接下来的效果:立刻切换队伍中下一名自己的角色,并使「袖」能够进行额外的协同攻击;亦或是使千织自己留在场上,并获得岩元素附魔。

二、全新装备

全新武器(以精炼1阶为例)

「单手剑·有乐御簾切」(★5)

普通攻击造成的伤害提升16%,元素战技造成的伤害提升24%。队伍中附近的角色在场上造成岩元素伤害后,上述效果进一步提升100%,持续15秒。此外,装备者的防御力提升20%。

◆活动祈愿「神铸赋形」期间,限定五星武器「单手剑·有乐御簾切」祈愿获取概率将大幅提升!

「长柄武器·沙中伟贤的对答」(★4)

进行治疗时,恢复8点能量,该效果每10秒至多触发一次,角色处于队伍后台时也能触发。

◆「长柄武器·沙中伟贤的对答」及其精炼材料可在活动「升炼研巧万策金」中兑换获取。

三、全新剧情

1.全新传说任务

千织传说任务——丝切铗之章·第一幕 「当他们谈起今夜」

4.5版本更新后永久开放

◆任务开启条件:

•冒险等阶≥40级

•完成魔神任务 第四章 第五幕 「罪人舞步旋」

2.全新邀约事件

邀约事件 琳妮特·第一幕 「猫与随机数」

4.5版本更新后永久开放

◆任务开启条件:

•冒险等阶≥40级

•完成魔神任务 第四章 第五幕 「罪人舞步旋」

•完成芙宁娜传说任务——司颂之章·第一幕「水的女儿」

四、其他更新内容

1. 新增食谱:

○通过活动获得:「肉满满寿司」;

2. 新增特色料理:

○千织特色料理:「『时装秀』」;

3. 在「心跳的记忆」中更新了部分成就;

4. 新增会话表情:派蒙的画作第30弹;

5. 新增名片:

「千织·展袖」:千织的好感等级达到10级时获取;

「纪行·魔萃」:纪行系统奖励获取;

6. 新增“提升指南”功能:

(1)“提升指南”会依据已解锁的世界等级上限,在“角色等级”、“武器”、“圣遗物”、“角色天赋”四个方面,结合近期活跃的玩家数据,提供一些可供参考的角色培养建议。此外,对于尚未解锁世界等级6的旅行者,当挑战遇挫时(例如:大世界战斗导致队伍全灭,秘境、征讨领域等特定秘境挑战失败),游戏界面会基于当前队伍中角色的养成信息,弹出相应的提示,旅行者可以根据提示前往“提升指南”查看角色培养建议,提升冒险实力;

(2)功能入口开启条件:冒险等阶≥12级并完成世界任务「欢迎来到冒险家协会」;

7. 「七圣召唤」玩法更新:

新增角色牌「那维莱特」「夏洛蒂」「绮良良」及对应天赋牌,并更新了对应的牌手名录中的邀约对局关卡和来客挑战访客;

新增角色牌「愚人众·雷萤术士」及对应天赋牌,并更新了对应的酒馆牌局挑战;

新增行动牌「万世流涌大典」「黄金剧团的奖赏」「梅洛彼得堡」「流明石触媒」「可控性去危害化式定向爆破」「抗争之日·碎梦之时」,可在猫尾酒馆「小王子」处购买;

「铸境研炼」玩法将再次登场,本期的玩法主题为「铸境研炼·无量疾战」:

(1)在「铸境研炼·无量疾战」的对局中击败源源不断的敌人,可以获得相应积分;

(2)完成关卡的对局后,依据在该关卡中所取得的最高积分,可以在达到指定积分时领取对应的奖励;

(3)不同关卡中,会包含具有不同加成效果的特殊规则,充分利用特殊规则,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8. 深境螺旋

第十一层地脉异常调整为:

•队伍中所有角色获得75%岩元素伤害加成。

更新了深境螺旋第十一层、第十二层的敌人阵容。

从4.5版本更新完成后的第一次深境期数更新开始,三期渊月祝福分别如下:

第一期:

迸裂之月

角色创造岩元素创造物时,将在角色的位置释放冲击波,对附近的敌人造成真实伤害,每6秒至多通过这种方式释放一次冲击波。

第二期:

砾石之月

角色对敌人造成岩元素伤害时,将为该角色进行计数,每0.1秒至多进行一次计数。计数达到3次时,将为该角色施加砾石之印:该角色获得50%岩元素伤害加成,持续10秒。

第三期:

箭风之月

角色触发扩散反应后,队伍中所有角色的普通攻击、重击与下落攻击造成的伤害提升20%,该效果持续10秒,每0.1秒至多触发一次,至多叠加3层,每层独立计时。

看过《原神4.5版全角色需求材料BOSS对应表》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缘结神是网易公司研发的3D日式和风回合制RPG手游《阴阳师》中SSR式神角色。缘结神的技能是什么一技能(普攻):加满后附带20%的自拉条效果。二技能(......

王者荣耀2020.01.09更新,s18赛季于2020.01.10上线!超全新赛季福利指南给召唤师们安排上;王者荣耀新英雄蒙犽上线,参与活动得好礼;S......

SSR云外镜技能特殊词缀【阴/阳】阴/阳为云外镜特有的两种状态:阴状态下额外增加初始防御200%的玫击,阳状态下额外增加初始玫击10%的防御。阴阳状态......

《阴阳师》是由中国网易移动游戏公司自主研发的3D日式和风回合制RPG手游。游戏中的和风元素是以《源氏物语》的古日本平安时代为背景设计的。游戏剧情以日本......

近日,官方发布消息,英雄联盟S10赛季排位赛将于2020年1月10日开启。下面为英雄联盟历年赛季开始与结束的时间:S1赛季:2010年7月13日开启,......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