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游戏/数码

阴阳师云外镜的技能是什么

更新:2019-12-18 08:42:23  手机版 

SSR云外镜

技能特殊词缀

【阴/阳】

阴/阳为云外镜特有的两种状态:阴状态下额外增加初始防御200%的玫击,阳状态下额外增加初始玫击10%的防御。阴阳状态的生命值互补,在阴状态下受到伤害会使阴生命值减少,阳的生命值增加,反之亦然;阴阳生命值初始各一半。

战斗开始时,若云外镜初始攻击高于初始防御的500%,则进入阴状态,否则进入阳状态。

【镜中世界】

云外镜无法通过受到治疗恢复生命,但会将治疗效果的20%转化为护盾,持续2回合。

【镜盾】

能吸收云外镜25%以命上限的伤害的护盾,持续2回合。

【镜佑】

受到减益效果或者控制效果吋,立刻驱散1个减益状态或控制效果并增加其10%行动条;驱散效果每回合最多触犮1次,触犮吋为当前生命值最低的友方治疗云外镜防御180%的生命。失去『镜佑』时,获得『镜盾』。

【镜怒】

在目标下一次获得1个可驱散的增益状态时消耗镜怒,将其抵消。

一技能

落影

0鬼火

以混免之力攻击敌方目标,造成玫击100%伤害。

处于阳状态时,技能替换为『昙无』,等级随『落影』技能强化。

Lv.2伤害增加至105%

Lv.3伤害增加至110%

Lv.4伤害增加至115%

Lv.5伤害增加至125%

昙无

0鬼火

以神器之力攻击敌方目标,造成防御200%伤害,并使行动条最前端的另一友方增加20%的行动条。

Lv.2伤害增加至以0%

Lv.3伤害增加至280%

Lv.4伤害增加至320%

Lv.5伤害增加至360%

二技能

斗转

0鬼火

云外镜处于镜中世界,镜中相互隔绝,可子阴/阳状态间转换,阴阳状态的生命值互补,初始各一半。

【施放】进入阳状态并翻转至阳生命值,同时提升自身100点速度,持续1回合;每次施放后鬼火消耗永久+2。

处于阳状态时,技能替换为『昭回』。

该技能不可升级

昭回

0鬼火

【施放】进入阴状态并翻转生命值,同时提升自身100点速度,持续1回合;每次施放后鬼火消耗永久+2。

该技能不可升级

三技能

苦海浮生

3鬼火

处于阳状态时,云外镜自身获得镜佑。

【施放】使1个友方获得『镜佑』,最多使2个友方获得『镜饴』,持续至回合结束。并使友方全体增加20%行动条。进入阴状态时,『镜佑』全部被移除。

Lv.2镜佑治疗效果提升至防御360%

Lv.3镜佑驱散数量提升至2个

Lv.4镜佑行动条增加效果提升至20%

Lv.5阳生命比例每降低30%,消耗鬼火减少1点

云岸净空

3鬼火

清扫世间污秽,对敌方全体造成攻击131%伤害,然后天坠黑莲攻击敌方目标,造成攻击131%伤害,有100%基础概率对其附加『镜怒』,持续至回合结束。

处于阳状态时,技能替换为『苦海浮生』,等级随『云岸净空』技能强化。

Lv.2黑莲伤害增加至135%

Lv.3黑莲伤害增加至139%

Lv.4黑莲伤害增加至145%

Lv.5阴生命比例每降低30%,额外追加一段黑莲伤害

看过《阴阳师云外镜的技能是什么》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缘结神是网易公司研发的3D日式和风回合制RPG手游《阴阳师》中SSR式神角色。缘结神的技能是什么一技能(普攻):加满后附带20%的自拉条效果。二技能(......

王者荣耀2020.01.09更新,s18赛季于2020.01.10上线!超全新赛季福利指南给召唤师们安排上;王者荣耀新英雄蒙犽上线,参与活动得好礼;S......

SSR云外镜技能特殊词缀【阴/阳】阴/阳为云外镜特有的两种状态:阴状态下额外增加初始防御200%的玫击,阳状态下额外增加初始玫击10%的防御。阴阳状态......

《阴阳师》是由中国网易移动游戏公司自主研发的3D日式和风回合制RPG手游。游戏中的和风元素是以《源氏物语》的古日本平安时代为背景设计的。游戏剧情以日本......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拳头游戏(Riot Games)开发、中国大陆地区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英雄对战MOBA竞技网游。LOL致力于推动全球电......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