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游戏/数码

吃鸡手游叫什么

更新:2017-11-08 13:52:13  手机版 

  据悉,吃鸡也有手游了,网友大呼过瘾,那么吃鸡手游叫什么呢?是哪一款游戏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吃鸡手游叫什么

  《终结者2:审判日》

  《终结者2:审判日》(电影官方手游)是一款末世硬科幻题材的3D冒险射击手游。《终结者2》电影官方正版授权,最强王者震撼归来!游戏突破性将TPS和废土冒险有机融合,构建了一个高自由度亿万平米的广袤废土世界,玩家在其中随意探索、冒险寻宝,高自由度增加了游戏耐玩性;游戏更独创真实载具玩法,飙车竞技、死亡冒险;游戏采用第三人称越肩视角,加上游戏电影级的画质表现,给玩家打造最真实的临场射击体验;玩法上融合实时组队,联机Boss,据点争夺等特色系统,游戏将从全方位为玩家打造一个全新的手游体验!

 

  地图元素相比内测的时候也进行了一定的修改和优化,但同时又保留了核心地形和关键建筑物的设计。

  和其他同类游戏相比,《终结者2》在画面和物理引擎上可以算是十分优秀了。在更新之后,《终结者2:审判日》的场景背景变得更清晰,建筑细节变得更精细,光影效果也变得更强大了。同时游戏内的植被也变得更加茂盛,各种伏地魔点了个赞!

  这次更新还对游戏的水域系统进行了升级:小溪被升级成了河流。水面诸如反光和倒影这类的效果也体现的更好。此外,这个游戏里终于可以游泳了!说实话,同类游戏中,对于水体的处理几乎看不到比《终结者2》做的更好的。

  《终结者2》还引入了新的物理引擎,使游戏内的各种载具变得更加真实。各位秋名山老司机要小心了,现在车开的太快可是会飘的!和一些动作僵硬,缺乏真实感的“吃鸡”游戏相比,《终结者2》在表现力这一方面远远胜出。

  地图机制上最核心的毒圈和轰炸(“天降正义”)设定,也得到了保留。在移动端上做到这种大沙盘里的地图事件,《终结者2》这次可谓是下了大工夫。

 

  除了保留“吃鸡”的游戏体验之外,《终结者2:审判日》还为了移动端进行了一些优化,但是这些优化并没有使得游戏变得快餐。

  游戏针对组队开黑的玩家进行了对应的优化。除了游戏内自带语音交流之外,游戏中还自带一些诸如“救我”之类的快捷信息。现在即使不用说话,也能和队友打出默契配合了!同时,《终结者2:审判日》还实现了iOS和安卓系统的同服,不同系统的玩家也可以一起开黑了。

 

看过《吃鸡手游叫什么》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缘结神是网易公司研发的3D日式和风回合制RPG手游《阴阳师》中SSR式神角色。缘结神的技能是什么一技能(普攻):加满后附带20%的自拉条效果。二技能(......

王者荣耀2020.01.09更新,s18赛季于2020.01.10上线!超全新赛季福利指南给召唤师们安排上;王者荣耀新英雄蒙犽上线,参与活动得好礼;S......

SSR云外镜技能特殊词缀【阴/阳】阴/阳为云外镜特有的两种状态:阴状态下额外增加初始防御200%的玫击,阳状态下额外增加初始玫击10%的防御。阴阳状态......

《阴阳师》是由中国网易移动游戏公司自主研发的3D日式和风回合制RPG手游。游戏中的和风元素是以《源氏物语》的古日本平安时代为背景设计的。游戏剧情以日本......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拳头游戏(Riot Games)开发、中国大陆地区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英雄对战MOBA竞技网游。LOL致力于推动全球电......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