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庆余年二皇子可爱翻白眼,凭实力圈粉

更新:2019-12-18 09:00:53  手机版 

《庆余年》正在热播,是由腾讯影业携手新丽电视承制作,由深蓝影业、华娱时代影业、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腾讯视频出品,孙皓执导,张若昀、李沁、陈道明、吴刚、辛芷蕾、宋轶、刘端端等主演的古装权谋剧 。


《庆余年》的二皇子刘端端,凭“白眼”也能圈粉,不爱穿鞋、爱吃葡萄,还翻得好白眼。

二皇子的可爱有其骨子里性格的缘故,不仅随母亲的脱线性格,还有庆帝身上那不易察觉的中二;另一方面,这也是差异化竞争的需要,太子已然是谨小慎微的性格,再多一个同样性格的不过泯然于众皇子,率性而为也是二皇子所求的“人设”。庆帝说范闲脸皮厚,他忍不住当场就笑了;庆帝说随便吃,他就真的随便了起来;为了和范闲偶遇说会话,就在范闲必经之路盖亭子,还说自己要骄奢淫逸。

刘端端塑造的二皇子一角,性格上亦正亦邪,对范闲频频施予援手,日常不爱穿鞋手不释卷,逛个街还要清空几条街的路人,是个喜欢与民同乐又不喜欢与人为伍的任性贵公子,性格傲娇复杂颇为迷人。又由于演员刘端端的个人气质和细节精准诠释,二皇子的出场几乎可以说是无可挑剔,绝对的魅力十足。在这样的情况下,自然也为二皇子这个角色增添了不少的魅力。


庆余年二皇子扮演者(演员)简介?

《庆余年》中二皇子的扮演者是刘端端,出生于北京市东城区,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歌手、音乐制作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专业本科。

2008年,入选北京奥运会主题曲《我和你》候选演唱者。2011年,开始与音乐制作人谭旋合作,先后为《倾城雪》、《美人天下》等影视剧作曲。2013年,出演年代传奇剧《镖门》。2014年,参演电视剧《嘿,老头》。2016年,为电视剧《小丈夫》创作并演唱了主题曲《疯狂爱》。2017年,参演的古装武侠电影《绣春刀Ⅱ:修罗战场》上映。2018年,在古装权谋剧《庆余年》中饰演二皇子李承泽。2019年,其主演的战争电影《八子》上映;同年,出演的电影《诛仙1》上映。

看过《庆余年二皇子可爱翻白眼,凭实力圈粉》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