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运动/户外

2018世界杯第一场比赛几点开始

更新:2018-03-30 11:14:21  手机版 

  世界杯即将到来,可以说是世界足球迷的狂欢时期,那么有些球迷已经在着急了,世界杯第一场比赛是什么时候几点开始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2018世界杯第一场比赛几点开始

  第1场开球时间(北京时间)是2018年6月14日23:00,俄罗斯vs沙特,比赛地点是莫斯科的卢日尼基体育场。

  国际足联北京时间今晨公布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开球时间(均为北京时间),决赛是7月15日23时。

  2015年7月24日,国际足联就已公布2018年世界杯的赛程是从6月14日到7月15日,但开球的具体时间确定:揭幕战:23时;小组赛:18时、21时、0时、3时;小组赛有3场比赛的比赛日:20时、23时、2时;小组赛末轮、1/8决赛、1/4决赛:22时、2时;半决赛:2时;决赛:23时

  此外,2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在6月17日-7月2日举行,开球时间为:揭幕战:23时;小组赛头两轮:23时、2时;小组赛末轮:23时;半决赛:2时;三四名决赛:20时;决赛:2时。

 

看过《2018世界杯第一场比赛几点开始》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简称为冬季奥运会、冬奥会。主要由全世界地区举行,是世界规模最大的冬季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1994年起与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相......

最近nba总决赛打得火热,今年的猛龙已经很有优势可以夺得总冠军了,那么猛龙队历史上有过总冠军吗?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猛龙有没有拿过总冠军......

詹姆斯韦德最后一场比赛对决视频 詹姆斯和韦德可谓是世纪之交,他们之前的詹韦连线可谓让很多热火球迷为之疯狂。韦德已经要在在这赛季结束后退役了,下面......

据悉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将于中国举办,这是让中国球迷疯狂的时刻。那么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在什么时候开赛呢?几月份开赛呢?下面就让我们提起......

cba现在也是越来越火热了,而cba的季后赛也是万众瞩目啊,那么2019年cba季后赛什么时候开始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2019年cb......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