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运动/户外

2018世界杯球员身价排行

更新:2017-11-30 17:09:28  手机版 

  德国《转会市场》数据分析,本届世界杯球员身价按照4-3-3阵形排行,内马尔最高身价领衔众球星。具体数据如下盘点:

  门将:德赫亚(西班牙,27岁,3600万英镑)

  除了德赫亚之外,诺伊尔(德国,31岁)、库尔图瓦(比利时,25岁)这两位守门员的身价也为3600万英镑。

  右边后卫:凯勒-沃克尔(英格兰,27岁,3150万英镑)

  在右边后卫位置上,身价排在沃克尔之后的,是西班牙国脚卡瓦哈尔(25岁,2880万英镑)。

  中后卫:胡梅尔斯(德国,28岁,3600万英镑)

  除了胡梅尔斯、拉莫斯之外,西班牙后卫皮克(30岁)的身价也为3600万英镑。

  在左边后卫位置上,身价排在马塞洛之后的,是目前效力于尤文图斯的巴西球员阿莱士-桑德罗(26岁,3150万英镑)。

  后腰:布斯克茨(西班牙,29岁,5400万英镑)

  中后卫:拉莫斯(西班牙,31岁,3600万英镑)

  在后腰位置上,身价排在布斯克茨之后的,是法国国脚坎特(26岁,4500万英镑)

  中前卫:博格巴(法国,24岁,6750万英镑)

  中前卫:托尼-克罗斯(德国,27岁,6300万英镑)

  在中前卫位置上,身价排在博格巴、托尼-克罗斯之后的,是西班牙国脚中场科克(25岁,5400万英镑)。

  右边锋:梅西(阿根廷,30岁,1.08亿英镑)

  中锋:C罗(葡萄牙,32岁,9000万英镑)

  左边锋:内马尔(巴西,25岁,1.35亿英镑)

  目前,内马尔是国际足坛当之无愧的身价第一人,今年夏天他刚刚以2.22亿欧元的天价从巴塞罗那转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这个数字已经能够说明一切问题。

看过《2018世界杯球员身价排行》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简称为冬季奥运会、冬奥会。主要由全世界地区举行,是世界规模最大的冬季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1994年起与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相......

最近nba总决赛打得火热,今年的猛龙已经很有优势可以夺得总冠军了,那么猛龙队历史上有过总冠军吗?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猛龙有没有拿过总冠军......

詹姆斯韦德最后一场比赛对决视频 詹姆斯和韦德可谓是世纪之交,他们之前的詹韦连线可谓让很多热火球迷为之疯狂。韦德已经要在在这赛季结束后退役了,下面......

据悉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将于中国举办,这是让中国球迷疯狂的时刻。那么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在什么时候开赛呢?几月份开赛呢?下面就让我们提起......

cba现在也是越来越火热了,而cba的季后赛也是万众瞩目啊,那么2019年cba季后赛什么时候开始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2019年cb......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