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运动/户外

2018世界杯有中国吗

更新:2017-07-11 10:25:26  手机版 

  世界杯乃是全球最大的足球赛事。那么2018世界杯有中国吗?2018年世界杯为什么会没有中国队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2018世界杯有中国吗

  是的,没有中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被淘汰了,没法参加世界杯正赛,实属可惜。

  不少球迷都期待里皮能够带领中国队一飞冲天,主场拿到3分,将小组出线的星星之火点亮。但结果是遗憾的,中国队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依然只拿到1分,五战仅积2分的他们与小组第三名乌兹别克斯坦队的积分差距还有7分。虽然12强赛还有五轮比赛,但是以中国队目前的状态和积分形势,可以说已经提前和俄罗斯世界杯赛说拜拜。

  国足简介

  中国国家足球队始创于1924年,起初只有男子足球队,女子足球队于1984年成立。在1931年加入国际足球联合会(FIFA),1958年退出,并在1979年重新加入。

  从1976年起,男子足球队连续9次参加AFC亚洲杯足球赛,并于1984年和2004年两度打进决赛。女子足球队在1999年FIFA女足世界杯上获得亚军,男子足球队第一次也是至今唯一一次在FIFA世界杯上的亮相是2002年韩日世界杯。

  中国国家足球队始创于1924年,起初只有男子足球队,女子足球队于1984年成立。在1931年加入国际足球联合会(FIFA),1958年退出,并在1979年重新加入。从1976年起,男子足球队连续9次参加AFC亚洲杯足球赛,并于1984年和2004年两度打进决赛。女子足球队在1999年FIFA女足世界杯上获得亚军,男子足球队第一次也是至今唯一一次在FIFA世界杯上的亮相是2002年韩日世界杯。

 

看过《2018世界杯有中国吗》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简称为冬季奥运会、冬奥会。主要由全世界地区举行,是世界规模最大的冬季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1994年起与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相......

最近nba总决赛打得火热,今年的猛龙已经很有优势可以夺得总冠军了,那么猛龙队历史上有过总冠军吗?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猛龙有没有拿过总冠军......

詹姆斯韦德最后一场比赛对决视频 詹姆斯和韦德可谓是世纪之交,他们之前的詹韦连线可谓让很多热火球迷为之疯狂。韦德已经要在在这赛季结束后退役了,下面......

据悉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将于中国举办,这是让中国球迷疯狂的时刻。那么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在什么时候开赛呢?几月份开赛呢?下面就让我们提起......

cba现在也是越来越火热了,而cba的季后赛也是万众瞩目啊,那么2019年cba季后赛什么时候开始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2019年cb......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