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军师联盟杨修结局怎么死的

更新:2017-05-23 10:18:11  手机版 

  军师联盟杨修结局怎么死的?杨修结局好吗?死了吗?杨修是被谁杀死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军师联盟杨修结局怎么死的

  曹操府的主簿,杨彪的儿子,是一个有着卓越才华的男子。他是个满腹文学的男子,为人谦虚、好问、极度聪慧。他掌管着曹府的大小事务,其所处理的方式皆得曹操满意。他是曹操极度珍惜的人才。

  司马懿的次子。与司马师相比,他则显得更加聪慧果决,更能体会父亲的良苦用心,也更有野心和手段。年少时期,莽撞的他常常让司马懿和张春华为其担心。而一些传闻指向他将夺皇位,这让司马懿无比惊恐,甚至想要除掉他。它能够下手将嫂子毒死,也能够冒天下之大不韪提出让父亲篡位,司马懿预感到将来司马家成也在昭败也在昭。

  他与魏朝军师司马懿分别辅佐曹操的两个儿子,曹植和曹丕,展开了一场激烈的王位之争。杨修出身世代簪缨之家,凭借惊世才华得到曹操赏识,却也因才华被曹操所杀。


看过《军师联盟杨修结局怎么死的》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军师联盟曹爽为什么投降司马懿?曹爽结局如何?曹爽结局死了吗?怎么死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军师联盟曹爽为什么投降司马懿 结局是什么 曹......

军师联盟司马孚结局死了没有?司马孚有没有死?司马孚的历史人物原型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军师联盟司马孚结局死了没有 司马懿的弟弟,司......

军师联盟郭照结局怎么死的?郭照是坏人吗?郭照历史人物原型是谁?结局怎么样?死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军师联盟郭照结局怎么死的 魏国皇......

军师联盟甄宓结局怎么死的?甄宓喜欢曹植吗?甄宓喜欢的人是谁?历史原型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军师联盟甄宓历史原型是谁 在历史上,甄宓......

军师联盟柏灵筠是好人还是坏人?柏夫人是好人吗?真实身份是什么?结局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军师联盟柏灵筠真实身份 柏灵筠,20岁,......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