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军师联盟曹丕结局怎么死的

更新:2017-05-23 10:15:55  手机版 

  军师联盟曹丕结局怎么死的?曹丕最爱的女人是谁?谁是曹丕最爱的女人?司马懿为什么要帮曹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军师联盟曹丕结局怎么死的

  曹丕,曹操的儿子,魏国第一任君主,文武双全善骑射,好击剑,博览古今经传,司马懿是他的太傅。他与司马懿是一对志趣相投的好朋友,他们皆有着对平定乱世的渴望。在司马懿的帮助下,他成就了一番霸业。然而,在其成就霸业后,他却一改往日的习性,成为了放纵冷酷之人,并对司马懿多番猜疑,使得司马懿不得不“装疯卖傻”来逃过劫难。另一方面,他始终未改变“富国强兵,平定乱世”的理想。

  曹丕称帝后为了满足一己私欲,他大力扩充自己的后宫,沉迷于好酒与美色,纵欲无度而亡。最后则是认为曹丕死于劳累过度,曹丕在魏国建立的初期,对内一边要忙于治理朝政,对付各个兄弟。对外更是年年派兵,终于身体被累垮而死。当然也有可能是几种原因的结合造成了曹丕的死亡。

  军师联盟曹丕最爱的女人是谁 叫什么

  曹丕最爱的女人应该是郭照。

  曹丕先喜欢甄宓,后来喜欢郭照。甄宓美貌绝伦,传说中的洛神,曹丕曹植都为她倾心,然而曹操的指婚目的却将她的婚姻毁了,曹丕听闻曹植也喜欢她后,误会她和曹植有私情,对他一直冷淡。

  而郭照是个聪慧美貌,雍容大气的女子,为了守护在曹丕身边,她甘愿作妾,也因此,她深陷后宫的蜂拥斗争之中。最后她选择以自尽的方式来结束一生,并实现了与曹丕合葬的心愿。

  军师联盟司马懿为什么要帮曹丕

  司马懿曹丕二人关系不错,一为得志君主,一为托国能臣.各取所需,相得益彰.在曹丕与曹植争位时,司马懿是曹丕四友集团中的一员,曹丕对他相当的信任。曹操怀疑司马懿有不臣之心时,曹丕力保司马懿,最后曹操说司马懿日后“必预汝家事”但也放过了他。


看过《军师联盟曹丕结局怎么死的》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军师联盟曹爽为什么投降司马懿?曹爽结局如何?曹爽结局死了吗?怎么死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军师联盟曹爽为什么投降司马懿 结局是什么 曹......

军师联盟司马孚结局死了没有?司马孚有没有死?司马孚的历史人物原型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军师联盟司马孚结局死了没有 司马懿的弟弟,司......

军师联盟杨修结局怎么死的?杨修结局好吗?死了吗?杨修是被谁杀死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军师联盟杨修结局怎么死的 曹操府的主簿,杨彪的儿......

军师联盟郭照结局怎么死的?郭照是坏人吗?郭照历史人物原型是谁?结局怎么样?死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军师联盟郭照结局怎么死的 魏国皇......

军师联盟甄宓结局怎么死的?甄宓喜欢曹植吗?甄宓喜欢的人是谁?历史原型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军师联盟甄宓历史原型是谁 在历史上,甄宓......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