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外科风云林欢结局

更新:2017-04-13 18:35:41  手机版 

  电视剧《外科风云》中,高露所饰演的林欢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外科风云》中林欢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外科风云林欢

  林欢是庄恕的妹妹,时隔多年再度重逢,却因各自经历已不相识。现在的林欢是一个大提琴音乐家,文艺范儿十足。让有血缘之亲却难以相认的哥哥庄恕痛苦不已,面对生死,人物复杂的关系和身世让身怀绝技的医生也束手无策。

  外科风云林欢结局是什么 结局怎么样 结局如何

  最终,林欢将与自己的亲生哥哥庄恕相认。

  林欢饰演者高露个人资料

  高露,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

  1999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如梦年华》。2006年,因在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饰演金燕而受到关注。2011年因出演电视剧《家,N次方》中的薛之荔而获得乐视影视盛典年度电视剧最佳新人奖、2011夏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最佳女新人奖 。

  2015年4月13日,主演的都市轻喜剧《酷爸俏妈》上星首播,剧中饰演自信独立建筑设计师范黎。7月24日,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小爸妈》首播。[3] 2016年,加盟都市行业剧《外科风云》。

看过《外科风云林欢结局》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电视剧《外科风云》中,金泽灏所饰演的方志伟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外科风云》中方志伟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外科风云方志伟 方志伟是陆......

电视剧《外科风云》中,王森所饰演的杨子轩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外科风云》中杨子轩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外科风云扬子轩 扬子轩是扬帆......

电视剧《外科风云》中,杨新鸣所饰演的钟西北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外科风云》中钟西北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外科风云钟西北 钟西北是仁......

电视剧《外科风云》中,马少骅所饰演的傅博文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外科风云》中傅博文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外科风云傅博文 傅博文是仁......

电视剧《外科风云》中,何杜娟所饰演的楚珺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外科风云》中楚珺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外科风云楚珺 楚珺是仁合医院胸......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