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外科风云钟西北结局

更新:2017-04-13 18:32:34  手机版 

  电视剧《外科风云》中,杨新鸣所饰演的钟西北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外科风云》中钟西北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外科风云钟西北

  钟西北是仁合医院的急诊科主任。总是面带微笑,虽然每天经历“生命争夺战”,但他用镇定和宽容稳住急情,同时也温暖着生命。

  外科风云钟西北结局是什么 钟西北结局怎么样 钟西北结局如何

  对于这样一位总是面带微笑的暖心的医生,电视剧《外科风云》会给钟西北一个什么样的结局呢,敬请期待2017年4月17日即将开播的电视剧!

  钟西北饰演者杨新鸣个人资料

  杨新鸣,1957年1月14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内地演员、西安话剧院演员、国家一级演员。

  1986年,杨新鸣出演个人首部电影《野山》,从而步入影视圈。1993年,杨新鸣登上了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表演小品《张三其人》,接着出演了多部小品作品。

  2001年,和魏清芬主演纪实话剧《命断赣江》,凭借该剧获得陕西省第三届艺术节表演一等奖。2005年,杨新鸣主演话剧《郭双印连他乡党》,凭此获得陕西省第四届艺术节表演一等奖。

  2007年,杨新鸣参演由丁黑执导的剧情电影《阿妹的诺言》,凭借该片获得第27届金鸡奖最佳男配角提名。2009年,参演悬疑电影《无人区》。2011年,主演主旋律电影《小镇大法官》,该片获得江苏省电影政府奖优秀故事片奖。2012年12月,出演抗战题材电视剧《战长沙》。2015年,参演了喜剧电影《恶棍天使》。2016年,和靳东两次合作,先后出演悬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和都市剧《外科风云》。

看过《外科风云钟西北结局》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电视剧《外科风云》中,高露所饰演的林欢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外科风云》中林欢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外科风云林欢 林欢是庄恕的妹妹,......

电视剧《外科风云》中,金泽灏所饰演的方志伟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外科风云》中方志伟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外科风云方志伟 方志伟是陆......

电视剧《外科风云》中,王森所饰演的杨子轩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外科风云》中杨子轩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外科风云扬子轩 扬子轩是扬帆......

电视剧《外科风云》中,马少骅所饰演的傅博文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外科风云》中傅博文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外科风云傅博文 傅博文是仁......

电视剧《外科风云》中,何杜娟所饰演的楚珺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外科风云》中楚珺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外科风云楚珺 楚珺是仁合医院胸......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