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外科风云杨羽结局

更新:2017-04-13 18:27:33  手机版 

  电视剧《外科风云》中,蓝盈莹所饰演的杨羽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外科风云》中杨羽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外科风云杨羽

  杨羽个性干脆豪爽,是陆晨曦最好的朋友,也是全医院所有医生最信得过的护士。虽然从小和母亲相依为命、生活艰苦,但是她却像向日葵般阳光向上,艰难的生活反而锻炼了她独立的生活能力,更让她有了坚韧自信的性格。

  外科风云杨羽结局是什么 杨羽结局怎么样 杨羽结局如何

  剧中,杨羽没有像命运低头, 没有向生活妥协,而是始终向阳而生,努力成长和锻造更加优秀的自己。

  杨羽饰演者蓝盈莹个人资料

  蓝盈莹,出生于上海,中国大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8级表演系本科班。

  2011年出演陈嘉上导演的电影《画壁》进入娱乐圈;2012年在清宫剧《甄嬛传》中饰演浣碧而受到关注;同年主演电视剧《三十里铺》和电影《东方中国梦》。2013年由蓝盈莹担任女一号的战争剧《猎杀》播出;11月份蓝盈莹参演电影《远古大帝》。2015年主演电视剧《虎妈猫爸》。

  2016年主演《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爱人的谎言》《北京地铁》,并加盟好莱坞电影《环太平洋2》。同年主演的《外科风云》 即将在2017年上半年播出,与王志文、徐帆主演的《一树桃花开》也将于2017年播出。

看过《外科风云杨羽结局》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电视剧《外科风云》中,高露所饰演的林欢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外科风云》中林欢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外科风云林欢 林欢是庄恕的妹妹,......

电视剧《外科风云》中,金泽灏所饰演的方志伟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外科风云》中方志伟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外科风云方志伟 方志伟是陆......

电视剧《外科风云》中,王森所饰演的杨子轩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外科风云》中杨子轩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外科风云扬子轩 扬子轩是扬帆......

电视剧《外科风云》中,杨新鸣所饰演的钟西北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外科风云》中钟西北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外科风云钟西北 钟西北是仁......

电视剧《外科风云》中,马少骅所饰演的傅博文的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外科风云》中傅博文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外科风云傅博文 傅博文是仁......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