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楚乔传什么时候更新

更新:2017-03-14 16:13:45  手机版 

  由赵丽颖主演的楚乔传可谓是让粉丝们等了好久,那么这部电视剧将在什么时候更新呢?更新方式又是什么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楚乔传什么时候更新

  “青春进行时”播出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三22:00

 

  剧情简介

  西魏年间乱世混战,大批平民在战乱中沦为奴隶,命如草芥。奴籍少女楚乔被送入人猎场供贵族娱乐射杀,幸得西凉世子燕洵暗中相救,随后她被带进权倾朝野的门阀宇文家。目睹兄姐相继惨死,立誓要带妹妹逃出牢笼。楚乔受到开明贵族宇文玥关注,被迫接受严厉训练的同时,更与燕洵结下深厚友谊。西魏门阀争斗,燕洵一家满门被灭,深陷绝境,楚乔与他生死相守并力助他逃脱困局。然而回到西凉后,燕洵野心膨胀,不惜以满城百姓性命为代价割据称雄。楚乔在绝望中与燕洵分道扬镳,并与力求“天下一统、释奴止戈“的宇文玥并肩作战,粉碎了燕洵的复仇计划,成为心怀苍生的巾帼将军。权臣宇文泰也在良臣劝谏下释放奴隶,荼毒数百年掠民为奴的暴政至此解冻。

  楚乔

  演员 赵丽颖

  她是一粒种子,最先播撒在那些帝国权贵年轻派的心中;她是一汪潜移默化的溪水,静悄悄地流淌,在西蒙大地的上层社会,将先进的思想灌输在年轻一辈的头脑之中;她打开了一扇门,新鲜的风呼啦啦地吹进来,吹散了沉闷空气,也吹动了奴隶制千百年来的铁血统治。

  宇文玥

  演员 林更新

  足智多谋,看似淡泊却有着杰出的军事、治国才能。历经人事沉浮,从一介贵族子弟,成长为心忧天下顶天立地的好男儿。自尸山血海中涅槃而生,是一座真正巍峨不动的高山;琴心剑胆,情义双全。作为默默守护在楚乔身后的男人,为了美人不惜将到手的江山拱手让人,可谓是爱美人不爱江山的典型。

看过《楚乔传什么时候更新》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已经的大热门ip电视剧楚乔可谓是大受关注啊,据悉小说剧情有一集燕洵说战事结了要取楚乔,那么剧中楚乔和燕洵成亲了吗?楚乔和燕洵结婚了吗? 楚乔传楚......

楚乔传已经热播了,这部电视剧里楚乔和燕洵关系得到了观众朋友们的关注。那么楚乔和燕洵圆房了吗?他们俩发生关系了吗?我们来看看吧。 楚乔传楚乔和燕洵......

电视剧《楚乔传》正式定档2017年6月5日在湖南卫视周播剧场播出,《楚乔传》也已正式公布了片尾曲《心之焰》,一起来了解下《楚乔传》片尾曲叫什么,《......

电视剧《楚乔传》片尾曲《心之焰》已经正式公布,一起来了解下《楚乔传》片尾曲《心之焰》歌词是什么,一起来试听欣赏下咯…… 心之焰歌词 心之焰——......

由赵丽颖主演的电视剧楚乔传可以说是让观众们等了许久了。那么这部电视剧的结局是什么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楚乔传结局是什么 由于电视剧还未播......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