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楚乔传萧策母亲为什么杀死萧策

更新:2017-05-24 15:15:08  手机版 

  楚乔传电视剧已经即将播出了,那么对于萧策这个角色,大家一直有些疑问,为什么萧策母亲要杀萧策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楚乔传萧策母亲为什么杀死萧策

  一、李策(萧策)是姚太后亲生儿子吗

  李策的确是姚太后亲生儿子,不过李策和李洛是同母异父的兄弟。唐皇(李策的父亲)爱上了自己的婶婶(李洛的母亲),所以害死了李洛的父亲。之后唐皇娶了自己婶婶并封为姚皇后(也就是姚太后),生下了李策。

  所以,从姚太后的角度看,自己深爱的丈夫被唐皇弄死,而李洛的死又和李策脱不了关系,所以她非常痛恨唐皇和李策父子。因此,她从来没把李策当自己亲生儿子看待,恨不得能把李策杀死替死去的丈夫和儿子报仇。

  二、姚皇后是怎么杀死李策(萧策)的

  詹子茗刺杀李策未果,但李策也因此受重伤。之后詹子茗私自将囚禁在庙里的姚太后带出寺庙,偷偷送进宫来,想借助姚太后之手杀了李策。

  李策对姚皇后毫无防范之心,甚至还单独和姚皇后见面,不曾想姚皇后对李策痛下杀手(姚太后因为李洛的死有些精神失常),导致李策伤势加重而死去。

  剧情简介

  西魏年间乱世混战,大批平民在战乱中沦为奴隶,命如草芥。奴籍少女楚乔被送入人猎场供贵族娱乐射杀,幸得西凉世子燕洵暗中相救。随后她被带进权倾朝野的门阀宇文家,目睹兄姐相继惨死,立誓要带妹妹逃出牢笼。楚乔受到开明贵族宇文玥关注,被迫接受严厉训练的同时,更与燕洵结下深厚友谊。西魏门阀争斗,燕洵一家被屠,深陷绝境,楚乔与他生死相守并力助他逃脱困局。然而回到西凉后,燕洵野心膨胀,不惜以满城百姓的性命为代价割据称雄。楚乔在绝望中与燕洵分道扬镳,并与力求“天下一统、释奴止戈“的宇文玥并肩作战,粉碎了燕洵的复仇计划,成为心怀苍生的巾帼将军。权臣宇文泰也在良臣劝谏下释放奴隶,荼毒数百年的掠民为奴的暴政至此解冻。

看过《楚乔传萧策母亲为什么杀死萧策》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已经的大热门ip电视剧楚乔可谓是大受关注啊,据悉小说剧情有一集燕洵说战事结了要取楚乔,那么剧中楚乔和燕洵成亲了吗?楚乔和燕洵结婚了吗? 楚乔传楚......

楚乔传已经热播了,这部电视剧里楚乔和燕洵关系得到了观众朋友们的关注。那么楚乔和燕洵圆房了吗?他们俩发生关系了吗?我们来看看吧。 楚乔传楚乔和燕洵......

电视剧《楚乔传》正式定档2017年6月5日在湖南卫视周播剧场播出,《楚乔传》也已正式公布了片尾曲《心之焰》,一起来了解下《楚乔传》片尾曲叫什么,《......

电视剧《楚乔传》片尾曲《心之焰》已经正式公布,一起来了解下《楚乔传》片尾曲《心之焰》歌词是什么,一起来试听欣赏下咯…… 心之焰歌词 心之焰——......

由赵丽颖主演的电视剧楚乔传可以说是让观众们等了许久了。那么这部电视剧的结局是什么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楚乔传结局是什么 由于电视剧还未播......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